游戏一代可以说是非常惊艳,尤其是画面表现方面,但是由于后期重复枯燥的任务模式让游戏可玩度大大减小。这次刺客信条2"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图文流程攻略

2009-11-21 21:13:30 来源:Levelup 作者:小梦&SW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二章:逃离计划

地点:佛罗伦萨

时间:1476年
第二章开始后,首先要去感叹号地点接任务,此时城里有很多守卫会对玩家造成威胁,选择前进路线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来到红楼后敲门进入发生剧情。

任务:Fitting In
目标:学习谦卑之道
任务开始后首先走入群中,作为隐密之处,此时主角会呈现出灰色。成功后 跟随Paola前进,前进过程中,必定会与多处守卫碰面,此时注意,玩家要在拥挤的人群中前进,当主角显示为灰色的时候就可以避开守卫的视线,达到藏密的目的,同时有一点要注意,就是一定不能奔跑,否则会立即被守卫发现。
跟随Paola完毕后,学习偷窃。偷窃非常简单,走到前边的身前按下A键即可偷窃,从5个不同的人身上偷窃后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Ace Up My Sleeve
目标:去找达芬奇修复父亲的袖里剑

花钱雇佣一群作为掩护前往达芬奇的地点是个不错的选择。到达指定地点计入门内与达芬奇对话,达芬奇还是非常牛逼的修复了袖里剑。随后按下“上”键试验下武器,达芬奇则被警卫带走,此时上前去把警卫刺杀了,以免伟大的达芬奇被警卫踢死- -。完毕后上前按下B键抱起尸体转回到达芬奇的房间里发光点扔下尸体就可以完成任务。

任务:Judge Jury Executioner
目标:前往Santa Croce,找到并刺杀Uberto。

终于要复仇了,前进到目标地点,注意此地点在房顶上。发生剧情后我们要进入艺术展所在的建筑广场内部找到Uberto,此处敌人非常多,不可贸然行事,一定要用人群掩护。进入会展上前刺杀即可,完毕后立即逃跑,必须逃出黄色的范围才可以。建议爬到会展所在建筑的最高的塔楼上,这里有一个观测点,从感测点落下后会就可以顺利逃出黄色区域从而完成任务。

任务:Laying Low
目标:想办法降低降低自己的通缉度
回到红楼后接受此任务,撕掉通缉海报,杀掉传教士或者官员,都可以降低通缉。海报在地图上有明确的标明Poster,而传教士是个人头标志Herald,官员则是一个眼睛的标志Official。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方式进行,笔者选择的是刺杀官员,刺杀了之后恶名度立即降低完毕,任务完成。

任务:Arrivederci
目标:护送主角的家人前往蒙地里吉欧尼
回到红楼接受完任务后开始护送家人出城,出城过程中一直跟着目标点走就可以,由于通缉度低,所以守卫基本可以无视到达目标
地点后任务完成,本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