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官方资料翻译:同伴篇

2009-11-27 21:38:38 来源:wretch 作者:小虎战记 我要投稿

第1页:资料翻译:Alistair

展开

Dragon Age: Origins是以四人一队来进行,所以除了你创造的角色,就会有其他的同伴。你可以在故事中得到所有的同伴,不过每次只能以四人为一队,亦即每次只能出动三个同伴。未能出动的同伴会在营内等候,任务完后他们也会得到一些经验值,所以不会有等级差异太大的问题。不过有时候你在故事中的一些选择或行动,有可能会令同伴永远离开你。官方有发放一段CGI影片,带头的是官方设定的战士主角,会变蜘蛛的女魔法师是摩莉根Morrigan,持双手剑的大汉是史丹Sten,最后还有红发射箭的则是莉妮安娜Leliana。

游民星空

Alistair

阿利沙Alistair是灰色保卫者年轻的一群,在祸害Blight开始前几个月由邓肯Duncan征募的。他的母亲死后,他在赤壁堡Redcliffe Castle长大,然后入了吟诵教Chantry,开始了教内军队圣殿骑士的武术训练,专门监管魔法师圈Circle of Magi以及追捕那些叛教者。

不过阿利沙其实并不适合虔诚宗教的生活,他常常对那些严肃的老师显示不敬。当保卫者找到他时,他还没有接受誓言,自己感到很不快乐。邓肯感到他有一个善良忠诚的心,于是动用征兵的权力去令吟诵教释放阿利沙让他加入灰色保卫者,自此阿利沙没想过再回头。

他是一个战士,专职是圣殿骑士Templar。圣殿骑士拥有较好的魔防,几个技能都是专门对付魔法师的。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