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存之旅2》献给新玩家的使用说明书

2009-11-28 22:26:12 来源:gamer 作者:ninezhong 我要投稿

第8页:沼泽疟疾

展开

5.沼泽疟疾

暂无。

6.大雨

感谢et019404板友提供:
小弟认为最佳安全防守等待区在屋顶!
且是电线杆的角落,缺点就是对面屋顶会有烟雾者拉人罢了!
此处打坦克,只须跑圈圈即可玩死坦克。
当然,还有许多守法,不过要看难易度,专家模式还是守屋顶比较好。
进阶模式以下,不用担心坦克一击倒地,可到电线杆下面躲,坦克来跑屋子绕。

7.教区

坦白说这个战役实在没什么难处,最后一章稳着点往前推就可以到逃亡地点了。
除非你要解成就、赶时间,那可能要别的方法。

僵尸基本上都是直来直往,没有人被特殊感染者拖走(骑走、倒地。)的话,桥这个部份不会很难。
简单说就跟黑色嘉年华第四章那个长廊的道理差不多,射击者站姿,推打者或开路者蹲姿。
而且这里的车阵有时还会拖延僵尸的速度,可以善加利用。

要注意的是,有些地方暴冲者会直接冲下去。
虽然我还没试过,但照理说被拖下去的话,应该就挂了。 (掌握到诀窍的话,也可以用这种方式把暴冲者骗下桥。)
坦克出现的时候要小心别被车阵卡住,这里到处都是他可以打飞的东西。
烧到他的时候就快闪远一点,因为很多时候他会蠢到被自己击飞的东西卡住。

有些车厢里会有物资,稍微留意一下。

注解

注一,按~键可以开启控制台视窗,输入bind v toggle_duck(可自行更改成你想要的设定键,这里使用v键。),可一按设定键就切换站/蹲姿。

注二,疲劳会使玩家在短时间内难以使用托击。

注三,基本上遇到敌人来袭时,四人迅速躲进墙角,前面蹲下、后面站姿射击,是最安全的做法。

注四,CEDA(Civil Emergency and Defense Agency)是一个游戏里的防疫机构。

注五,胆汁是由CEDA所研发出来的道具,这也解释了为什么CEDA人员身上会携有这种东西。

其他补充

1.高爆弹对坦克以外的特殊感染者都会造成迟缓的效果。

2.燃烧弹会使被击中的感染者着火。 (似乎对CEDA人员无效。)

3.急救包的补充设定为所受伤害的百分之八十。
幸存者血量为六十点,表示其共受到四十点伤害,而这时候使用急救包的话,就会增加「四十点的百分之八十」,也就是三十二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生存之旅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