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主线剧情大概

2009-11-28 23:40:39 来源:gamer 作者:WILLIAMXYZ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最近急着想看结局,开了修改器把游戏主线玩完了
全程懒得翻字典,这游戏的文法+名词就算我翻出来相信也是"踢牙老奶奶"...
就凭着我幼稚园在南非读的破英文努力的读完剧情XD

相信我一定有很多错的地方,麻烦大家多多指正XD
也请各位帮忙补充,很多细节我不太清楚或是忘了都没打上去。
很多地名人名中文只是为了自己打文方便,所以可能音译的很差XD

故事的主轴满像魔戒第2集的,恶魔大军进军法拉登(Ferelden),灰暗看守者(Gray Warden)集结各个势力防御大军的进攻,简单的主线但是其中穿插着许多的故事。

Ostagar Interlude and Lothering

故事的主角因故被迫离开家园,被看守者的领导者邓肯(Duncun)看上并邀请进入看守者。在一次行动中,看守者们被洛根(Loghain)背叛,导致国王被折腰和几乎所有的看守者死亡。在攻击结束后,主角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的在一间森林内的小木屋里,他被芙蕾玫丝(Flemeth)从死亡边缘救起连同安利史达(Alistair)一起。主角和安利史达决定要继续以守护者的身分抵挡恶魔的破坏。芙蕾玫丝便派她的女儿摩莉冈(Morrigan)同行※1。
※1:法师在这世界是要被集中管理的,这对母女在这世界中是违法的法师,但还有更糟的,血法师"Bloodmage",使用不被许可的禁术。 (似乎是许用血术会让恶魔从人们的梦境实体化)

The Nature of the Beast

为了有足够的兵力,他们需要向各界求援,便开始向各地旅行。在布雷克黎安(Brecilian),精灵们向主角一行人求援,说是狼人不停的杀害他们族人,要主角们找出枯牙(Witherfang),并讨伐他。当主角们找到枯牙后却得知,原来这些狼人们是被诅咒了,被精灵的长老所下咒。过去几个世纪前长老的儿子和女儿被这群人类强暴杀害,所以他用他愤怒的鲜血诅咒这群人,让他们成为如他们行为般野蛮的野兽。但是这些狼人再也受不了了,他们想要变回人类,所以开始猎杀精灵,想让长老惧怕他们的能力并解开诅咒。最终双方经过主角达成协议,长老愿意解开诅咒并牺牲自己与枯牙让人类重回原本的样貌,精灵们也感谢主角们,答应将来会出兵协助守护者。
(这里似乎有分歧,可选择帮助狼人或是精灵,我是选择了和谈,我不确定狼人会不会出兵帮忙)

A Paragon of Her Kind

在矮人城欧萨玛(Orzammar),一场国王的选举开始了,前任国王被暗杀了,几个候选人开始背地里进行拉票,主角答应了候选人并帮忙他铲除碍事的人,候选人成功选上后将答应帮忙出兵。
(主角是矮人王子的话剧情会比较特别)

The Broken Circle

到了法师集中营,环塔(Circle Tower),圣骑士说这里被攻击了,他们无法出兵,所以主角们只好帮他们把塔内的敌人清除,清除后他们答应愿意出动已经是少数战力的法师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