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刺客信条2》超详细图文解说攻略

2009-12-14 13:31:06 来源:mobile01 作者:李麦克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说起暗杀风格的游戏,李麦克生平玩过最有印象的,应该算是忍者游戏《天诛》吧。不断地在建筑物之间找掩护前进,避免被敌人发现,还要轻手轻脚地移动到敌人背后,然后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刀往敌人咽喉抹去,或是直接把头扭断之类的,让敌人连叫都来不及叫就带着便当去地狱郊游了。当年玩《天诛》真的很沉迷,在大学宿舍里几个室友还一直拼每个关卡都没被敌人发现的高难度成就,每个人都想当真正的暗杀之王,但只要一被敌人发现,旁边的室友就会报以嘘声,令人忍不住想趁半夜把室友给暗杀掉。比起明刀明枪的直接战斗,「暗杀」给人的感觉更加刺激惊险,或许是因为多了斗智跟技术层面的考验吧。就像直接拿着冲锋枪杀出去火拼敌人,跟拿着狙击枪躲在远处一枪爆头干掉敌人的爽快感是截然不同的。我觉得「暗杀」这种事,「有心机」的人应该会表现比较出色,因为够谨慎,甚至是说…够贼

游民星空

也不知道多久没碰暗杀类游戏了,这次玩了《刺客教条2》,总算是重温暗杀的快感啦。老实说,我没有玩过一代,虽然知道是一代是款为人称道的出色游戏,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机缘玩到(汗)。所以在进行二代的游戏前,其实是抱着高度期待、跃跃欲试的心情在看待的;虽然目前还没全破,但我已经可以先把结论说出来,就是真的超‧好‧玩!虽然没仔细研究跟一代比起来进化了多少、改变了多少,但《刺客教条2》在各方面都让我这第一次接触的玩家感到既新鲜又有趣,是完成度相当高的一款作品。无论是画质的表现、人物的刻划、场景与动作的呈现以及耐玩度的考量,皆堪称是一时之选。另外,或许因为是标准的「暗杀」风格游戏,很对我胃口所以我心里也私自加了很多分吧。总之,这是一款描述刺客故事的游戏,刺客为什么会当刺客?刺客为什么要杀人?全都是为了报仇,报杀父跟杀兄弟的仇!这游戏的故事还真是让人热血沸腾慷慨激昂,接下来就请看李麦克这几天过的热血刺客生活吧!

※内文图片含有血腥及杀戮成分,无法接受者请勿继续阅读喔,谢谢。

制作公司是UBISOFT。其实在今年的东京电玩展上有《刺客教条2》的试玩,但我忙着拍照所以没花时间去挤到人龙里面。如果当时有排队试玩,也许回台湾之后我会每天都忍不住想玩到吧!真是好险 

游民星空

游戏主画面,在标准字后方的LOGO就是主角刺客的标志。

游民星空

选择故事模式展开游戏。虽然这是以中古欧洲为背景的游戏,但画面好像很有现代科技感?其实这是有原因的啦。

游民星空

要先输入名字,建立存档格式。说到存档李麦克真的被整到,这游戏似乎没有任意选择章节的功能(听说要全破才会开启自由模式),游戏中进行到一个段落就会自己存档。如此一来,我想拍游戏刚开始,或中间某个章节的片段画面,还得重玩一次才行,真是有够苦的啦…之前测《魔兵惊天录》就轻松多了说(叹)

游民星空

开头会跑一段,看起来像是一代感觉的画面。

游民星空

奔跑中的刺客,如果不清楚这款游戏的人,大概会以为是「阿拉伯的劳伦斯」 

游民星空

其实一代的剧情,在交代一位传奇刺客「阿尔泰」的故事。不过很特别的,切入角度是从现代透过DNA系统,追溯回中古世纪…第一次接触时觉得很扯,不过剧情就是这样安排啊(笑)

游民星空

刚开始还搞不太清楚,怎么会有现代的人咧?还以为是买错游戏了 

游民星空

这虎视眈眈的样子,他到底在看着什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