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战群英传3:复兴》兵种背景:帝国篇

2010-01-04 23:30:15 来源:游侠 作者:TheAnchore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帝国Empire

游民星空


近战类:
侍从→猎魔人→审讯官→大审判官
↘骑士→皇家骑士→圣骑士→信仰捍卫者
↘天使 ↘神圣复仇者

侍从Squire:

游民星空


又译:随从。
简介:在中世纪,一些贵族的男性后代会送至其他贵族家中作为侍童培养并学习骑士礼仪,待到十四岁时成为一名侍从进一步接受训练。但在成为骑士之前,侍从还要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并侍奉主人例如照顾马匹等。
备注:H5中,人族骑士英雄旁边的那个陪衬可以近似地看作侍从。而另一译名“见习骑士”其实并不正确,因为这些人是要骑马上阵的。

宗教裁判所之道:
猎魔人Witch Hunter:

游民星空


又译:女巫猎人。
简介:在中世纪,平民和教廷出于对巫术的厌恶,大盛猎魔人来捕捉女巫。据说捕捉女巫的原因是因为当时人们不了解女性的身体结构,所以将女性视为魔鬼的代言人;而同时代,男巫则多处于一种中性的概念。在当时,因为教廷对于成功捕捉到女巫的猎魔人有赏赐,所以一些居心不轨的人便编造女巫的假象,以得到赏金。比较著名的“女巫鉴别法”有用尖锥刺身,因为人们认为与魔鬼有交易的女巫会在身上留下女巫标记,而这个标记上没有痛觉。所以一些猎魔人便用尖锥一遍遍地刺身,直到找到标记为止。但事实是,女性最后往往因过度苦楚而陷入麻木,这时猎魔人便宣称其找到了印记。
备注:在历史上,或许这些人才是真正的异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战群英传3:复兴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