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竞速3》连线派对:超跑新体验

2010-01-07 15:58:58 来源:Xbox LIVE 作者:天使可可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本周的连线派对,就是好久不见的Forza Motorsport 3《极限竞速3》啦。经过先前几次的碰碰车派对后,大家也应该想多跑几次,所以这礼拜就是疯狂的狂飙之夜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除了碰碰车模式外,甩尾赛也是非常的夯!所以我们就先玩了FUJIMI这个甩甩甩不完的赛道~不过可可有一阵子没当飙仔了,所以每一次甩到高分时都抓不准距离,一直撞车,结果都加不了分,然后就车祸啦!现场只看到画面上的蓝点与我渐行渐远,但山道还很长啊囧!此时心中有股淡淡的哀伤,到了最后可可才终于抓到诀窍,不会一直撞山壁失分。这次派对里面也有很多甩尾好手,分数都飙到好了几万,不知道平常是怎么练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关系,甩尾甩不过人家,那就来碰碰车吧!不管技术怎么样,反正就是撞就对了啦~这次也有几位玩家是第一次玩碰碰车模式,不过还是玩得不亦乐乎~不过这一次最惊艳的还是《极限竞速3》最新的车种下载啦!漂亮的跑车加上超真实的画面,总是有种说不出的爽快感!不过即使再怎样漂亮,也逃不过之后碰碰车模式的洗礼阿…只见我的小红马被撞得像破铜烂铁ˊˇˋ没关系!我还有引以为傲的海绵宝宝车~冲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