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Z》吴国外传8超简易破解法

2010-01-10 15:49:4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lverxing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信不少玩家对吴外传8的时间要求抓狂。那些人物对话和信息拖得超慢,等开门都等了一分多种了,三分钟内救孙家父子是几乎不可能的任务。现在给大家一个很简单的方法:
先到游戏设定,Time Based选“OFF”(非常重要,一定要选!),游戏难度选“容易”,开始后,你会发现游戏走的超慢,但游戏计时都慢了啊! ! !那些烦人的信息和对话却变快了很多。基本上刚把敌将杀掉,门立刻就开;同时因为游戏变慢,有足够的时间清敌将了。
用这个方法,小弟救孙家父子才用了两分钟;动画出现后,就随便怎样玩了;既可以继续用慢速完成关卡,也可以先“中途保存”,再到设定把Time Based转回“ON”。然后用正常速度继续。
这方法也适用于其他需要赶时间的关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无双大蛇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Z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