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僵尸DLC汉化后跳出的解决办法

2010-01-14 01:05:0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nijilong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昨天下了汉化包,通过联机发现跳出很厉害。基本上是各种跳,在试验了多种方法之后,发现了一种方法。我玩了5个小时联机都没有跳出。我下的是3.55G那个版本,然后打补丁僵尸DLC,然后再汉化。虽然是汉化了,玩一会就跳出。

告诉大家一个办法,先安装原版游戏,然后打补丁僵尸DLC,然后是汉化包。然后再把僵尸DLC再打一遍(这是重点)。玩的时候,用游戏文件里的CN.EXE,别用那个汉化桌面那个。进游戏以后,你可能会发现选项什么的变成英文得了,不过不要紧,里面的任务,物品还是中文的。主要是不跳啊!呵呵,希望能对想玩汉化还跳出的兄弟姐妹们一点帮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无主之地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