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结局队员生存条件分析与建议

2010-01-27 00:09:03 来源:游侠 作者:askwh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发现许多朋友对质量效应2的终盘队友存活情况很感兴趣,下面我根据经验分析一下如何才能达成2代的完美结局。

游民星空

【质量效应2】完美结局动画://you.video.sina.com.cn/b/28622078-1029209991.html

EDI说的很清楚,这是一项被认为是自杀性质的行动,行动需要两大步骤:

1、飞往 Base Facility

2、突破防御探究背后的真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第一点,飞行途中会经过太空垃圾漂浮带,并受到敌方飞行器的骚扰,为了能够安全抵达目的地,自然地,就需要高防御值和高攻击力的飞船,所以

【建议】升级你的 Normandy SR2 超过阈值

游民星空

关于第二点,在向核心突破的过程中,你需要具有各色高超本领的队员,所以

【建议】完成队友个人任务培养感情到Loyalty,

【建议】升级科技、生物能等各项技能,升级武器装备等超过阈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