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2》图文攻略

2010-01-31 12:39:3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endak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有人说黑道圣徒是一款模仿GTA的游戏,我也认同。不过两款风格确大不相同,GTA是一款结构严谨,而且写实的游戏,相反的黑道圣徒是一款集夸张、恶搞、诙谐等元素于一身的作品。在这里,你将体验一个黑帮老大的诞生。

游民星空

二代故事开始时,描述主角在一代末端的爆炸事件中幸运生还,经过一年的昏迷终于苏醒了,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身在市外的海岛监狱,幸而在为了见主角一面而混进监狱的「卡洛斯」帮助下,两人展开了一场逃狱之旅。

游民星空

就这样两人一路杀警抢武器从监狱杀到监狱外

游民星空

再抢警车从监狱外杀到码头,然后抢警用小船往城市出发...

一路上没有逃狱的艰辛,没有公权力给你的威胁,只有警察的哀号,条子横尸遍野...而主角跟卡洛斯快乐着玩着『真‧黑帮无双』

游民星空

出狱后的主角随即在电视上看到强尼盖特正在开庭的消息,即使被起诉近400件谋杀案...仍然不放弃自己胜诉的机会请律师团打着官司。主角刚玩完监狱的黑帮无双,也不在意再到法院玩一次。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