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鱼戏江湖》一般难度秒掉邀月的方法

2010-02-26 19:50:04 来源:游侠 作者:Colinle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练到57级,战魂用了轩辕三光的(武器),柳玉如的(头盔),黄牛的(鞋子),水贼的(盔甲),属性基本上全加的攻,前期加了一些别的,很少。可能有更好的战魂,但我没有用SL大法,就打出来这些。高会心。技能嫁衣七杀(8级),嫁衣神功(7级),奔龙罡气(7级)。刀法用达摩刀法(5级)。打花无缺的时候秘籍用的嫁衣神功和九转巧劲。打邀月的时候换成嫁衣神功和白虎决。

游民星空

打花无缺的时候用嫁衣七杀。比较简单。只要在他用什么无痕的时候发嫁衣七杀就行。用时5分钟左右。

打邀月的时候马上按“I”键,出来吃药:青龙,白虎,玄武,朱雀丸。这时候攻击2800多。

游民星空

然后,再按一下“I”,出来用嫁衣神功和奔龙罡气。站到邀月旁边,在她放技能的时候(除了“真移花接木”之外的技能)按“空格”,用怒气,一下子秒掉邀月。呵呵,可以点到10多下吧。我点了5下她就挂了。

所以,以上写的要求可以大大放低。在更高难度下没有试验。

刚才又试了一下,发现打花无缺的时候也可以等他用“无痕”的时候普通攻击他。呵呵,又简单又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