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虫族战术:传送,埋地与自爆

2010-03-04 21:20:47 来源:SC2P 作者:holibo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星际争霸2专区

对于虫族来说,有两个很独特的的技能,是其他种族所没有的。一个是埋地,另一个就是坑道传送。虫族还有个很独特的兵种,就是自爆虫。这三者搭配起来,能很好地显示出虫族特有的兵力和战术,对于刚刚接触SC2的人们来说,充分地利用虫族本身的特点,是你取得战斗胜利的不可或缺的条件。

首先出小狗,一个卵两条,很划算。出大概二,三十只小狗,也就是十多个卵的时间,然后变一半的自爆(快捷键E)。前提条件是你建好狗池之后补了自爆巢(快捷键BB)。

游民星空

狗池好了建自爆巢

游民星空

快捷键E变自爆

然后你同时应该已经出了后虫。立刻研究二本。这时候可以让小狗+自爆守在分矿处,一般敌人喜欢在这里骚扰。而且前期一般都是地面部队。我们肯定能防住。

游民星空

防住敌人第一波进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