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用Xbox 360的玩家代号在电脑上玩游戏!

2010-03-17 19:13:38 来源:Xbox 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2专区

看到右上角的「LIVE」字样了吗?

游民星空

这篇文章有两个主题,一个是微软的「Games for Windows─LIVE」,另一个则是PC上的即时战略游戏,Warhammer 40k:Dawn of War 2《战锤:战争黎明2》的资料片Chaos Rising《混沌崛起》。看到这句话,许多人的心中可能会出现一个疑问:「电脑游戏跟Xbox 360有什么关系?」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得先从「Games for Windows─LIVE」说起。

游民星空

Games for Windows─LIVE的欢迎画面。

目前有不少电脑游戏使用微软的Game for Windows─LIVE服务(以下简称GFWL)进行连线与资料的管理,《战锤: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就是其一*。简单的说,GFWL就是电脑版的Xbox LIVE整合服务,玩家在使用GFWL的游戏里要注册一个玩家代号(Gamertag)以进行游戏、连线对战与好友管理,玩过的游戏也会取得相关的成就。 Xbox LIVE的玩家可以用现有的帐号直接登入使用GFWL的游戏,两者资料互通,从个人资料、玩家图示、游戏成就到好友名单都是通用的。玩家可以邀请线上好友进行同一款电脑游戏、和正在玩Xbox 360的朋友传讯或语音聊天,目前除了虚拟人偶与派对功能外,Xbox 360上的LIVE功能在GFWL上全都能用。
*除了GFWL,《战锤: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还另外绑了Steam平台。

游民星空

使用GFWL时可以选择要开新帐号或是使用现有的LIVE帐号。

游民星空

如果你有Xbox 360的玩家代號,可以輸入當初登錄LIVE ID的e-mail跟密碼,系統會自動取得你的登錄資料。

游民星空

登录成功之后,就能用你的LIVE帐号在电脑上玩游戏了!如果你是金会员的话,玩家代号也会和Xbox 360上一样以金色显示,大头照也会自动取得相同的图片。游戏中按下HOME键可以随时打开GFWL选单,类似Xbox 360手把上的大X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2-混沌崛起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