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2033》一个业余爱好者的通关心得

2010-03-21 13:35:4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85282631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在此事先声明,我是业余的,所以玩的是简单模式的!
通关后的总结:对于弹药紧张问题(就连简单模式都过的十分的艰难)

    1:和人类AI对战时,进入关卡部分开始时最好找黑暗的角落,一般都有巡逻的,干掉后缓慢前进,用飞刀打掉灯(还能回收的嘛),继续做“潜伏者”的行业吧,这样最安全最节约!(基本上瞄准了打头最节约子弹,极个别人类AI带着安全头盔的,有些人应该觉得打掉头盔在瞄头也就两枪,其实可以直接打胸腔以上,安全头盔以下的脖子上下部分,都是一枪搞定,建议使用飞刀,如果有消声器的枪,哪么用枪吧,机枪后面也没什么用,个人感觉!)

    2:和变异怪物AI对战时,前期那“拉班车”送你的双连发一直到中期都非常实用!后期就不容乐观了。(个人建议拉近了再打尽量打头,建议玩家们其他的武器没什么关系,左轮手枪一定要升级满,加枪托和枪管的左轮威力极大,后期我都是用左轮的!也可以当狙用!)和比较强壮的怪物进展相遇时(后期的怪个人感觉都非常生猛)打完换弹的时候回头猛跑就OK!

    3:对于血和急救的看法,除非战斗紧张的状态要用,基本上用不到,没怪物站在那里都会恢复过来。只要你喘气跟牛一样的时候边上还有几只怪的话,那赶紧打针吧不然就要重新来过了!
            
    以上都是个人意见,应该都是废话,我想大部分玩家都会有这方面的经验,希望能给刚开始玩的玩家点建议!
    在此本人强烈要求改左轮手枪,那是相当的有用啊!!!

相关内容请访问:地铁203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203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