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2》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10-03-30 21:27:1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四张记忆卡就在基地右侧远的雷达站里,玩家必须杀掉里头的军官级敌人才能够取得,但是这名敌人也不是省油的灯,他耐打的程度比起一般小兵高了许多,而且中、后期要对付这种有官阶的敌人最好使用杀伤力强大的武器。特别要提醒玩家的是,把军官杀死后不会自动取得记忆卡,必须在尸体附近按下手把Y键捡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记忆卡到手之后,Maria会搭乘直升机前来协助Rico前往下一张记忆卡地点,只要朝着直升机发射勾索飞上去即可。第五张记忆卡位于通往基地内部的桥梁上,取得记忆卡的同时还会触发敌人启动地对空炮台,想要安全地搭机离开就得把这二座炮台给摧毁掉。玩家如果用手榴弹来破坏炮台非常浪费也没有效率,先把该区域附近的敌人统统解决掉后,就能在炮台后方的箱子内取得Triggered Explosive并摧毁之。接着只要再利用勾索飞到直升机上,就可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