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断罪》在光与影的狭缝中寻找真相

2010-04-25 13:35:35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多人游戏时,两位玩家的Mark & Execute能力可以串连起来,只要一个玩家发动hand-to-hand takedown,两个玩家都可以同时获得发动处决能力的机会,而且当其中一个玩家发动处决后,另一个玩家也可以马上接续着发动处决,一次解决大量的敌人。

游民星空

多人故事模式总共有四大关,单一关卡的长度其实比本篇故事的任何一关都还要长,如果能找到好战友一起游玩,双人游戏的精彩刺激程度绝对不输给单人主线剧情。

游民星空

要是两个玩家没配合好,甚至还会有很欢乐的搞笑情况出现,像下图就是左边的玩家把窗边的敌人拉下去,右边的玩家却还在窗户正下方,差点被掉下来的敌人砸中!

游民星空

其它多人游戏模式则有着各不相同的玩法,Hunter模式下会在场景内出现10名敌人,必须要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将敌人全数解决,如果过程中被发现,敌方则会再出现10名援军。 Last Stand模式则是要守护特定的EMP设施,抵御敌人一波波的来袭。 Face-Off是对战模式,玩家解决敌人会获得分数、被敌人解决则会扣分,最后分数高的一方获胜,不过打倒敌人赚的分数只是用来补零头,解决对手玩家可以获得的分数更高!最后一个Infiltration模式也是要隐密的将敌人全部打倒,甚至连敌人的尸体都不能被发现,只要一被敌方察觉有人入侵即告失败。

如果真的找不到其它玩家来玩多人游戏,其实还是可以透过「Deniable Ops」这个选项,单人来进行Hunte与Last Stand这两个游戏模式(Infiltration模式开启后应该也可以在Deniable Ops模式下选择),光就这几个模式也够玩上好一阵子了。

游民星空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细胞分裂》系列游戏,其实跟我想像中的昵踪游戏相当的不同,《细胞分裂:断罪》舍弃了很多昵踪游戏的固定设计,例如搬动尸体、制造声音吸引敌人注意(黏着摄影机不算的话),这种昵踪游戏里好像理所当然的要有的东西,本游戏却都没有,也没有需要解谜的机关,反倒是著重了游戏的动作性,关卡与系统设计上也有鼓励玩家主动出击的感觉,或许是因为这次费雪的行动出发点就与以往不同吧?

说实在的本游戏真的是完全出乎我意料的让人投入,不但有着昵踪游戏的紧张感,也有着动作射击游戏的爽快度,紧奏的游戏节奏更让人不知不觉的一路玩下去,游戏进行方式的多变也让游戏一直保持着新鲜感,多次转折的剧情更带来了许多意外性,再加上乐趣十足的多人游戏,《细胞分裂:断罪》真的是款精彩的游戏,不过小心可别玩到入戏太深,回到了现实生活还是看到灯就想关掉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5:断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