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合金装备 和平行者》AI移动堡垒无伤过关心得

2010-05-11 19:53:2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i12009972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昨天打的堡垒,感觉按巴士给的攻略还是太概括性了,细节也不详尽(就那么一说,别告状去)。个人感觉对于新手来说不太好用,这里推荐一个既是新手也能无伤通关的.......相对来说比较好用的方法。

装备主打APK轻机枪(MG3也行),RPG火箭筒(无后坐力炮也行),空降补给(为了留条后路),军粮(备用吧,万一开局时被敌人的主炮打中了咋办)其他的都是废品,用不上,还减英雄值。

大口径高射速的MG3,在火山矿场机密资料回收任务后即可得到(有一个资料在房顶上)

游民星空

首先先跑到前一关中第一波敌人(三个火枪手......)出现的所在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注意敌人刚开局就会发射主炮,躲过第三个时把握好时机前滚翻即可躲过第四枚(前滚翻时既是被主炮命中也不会减血)

之后就是我们的HIGH时间

躲在角落里,敌人的机枪无法命中你,主炮也会全照顾混凝土墙,格林机炮时趴下即可,发射导弹时站起来往前跑还有个掩体,这时推荐机枪狂扫,敌人发完导弹后几乎不会开枪,数秒钟后会提示发射主炮,退回工事即可。慢慢跟他磨(其实慢不了)

敌人核心在另一头就趁发完机枪的功夫,露个头给枚RPG

游民星空

这种方法屡试不爽,几乎让敌人痛不欲生

看好血量,敌人的血降到一半以下时来个补给包(注意别站在原地,会把自己砸晕)主要为之后处理方便点

打到三条血以下时,敌人提示机能异常,迅速往下走,顺便把弹夹都换满。之后梯子会降下来。爬上去后再

到堡垒的大脑袋上猛砸,敌人的进攻者是会很单调,机枪与飞弹。贴着他开枪,伤害会从820飙升到1600

提示导弹发射时走到尾巴处就行(顺便用RPG给一枚)格林机枪时原地趴下根本打不着你

完美的死角让敌人痛不欲生,(这里出现一个小错误,因为截图软件的原因在截图的一瞬间我站起来了,晕........生命值直线下降直接标掉70%还费了一补给包,威力可想而知)

游民星空

几个回合下去,就跟平时一打了。

这里有个补给包问题,还是要减英雄值啊,本身弹药通关的把方法告我一下呗。

游民星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