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叛逆连队2》解读M2CG:天下神器之小绿筒暴走

2010-05-21 18:05:10 来源:3DM 作者:mhp650131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小绿筒 M2CG 乃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之神器,在BC2里更像是一种BUG性存在的武器,摧城拔寨、攻坚对垒、死守要塞、甚至远程轰杀数人,无所不能,无所不及,下面就来谈谈M2CG在BC2中的作用。

我是玩狙击手起家的,从M24到GOL再到巴雷特,无一不让我怦然心动,但是有时候遇到一些FWQ设定,狙击并不是一枪毙命的,就很郁闷,眼见到手的猎物开了一枪之后立马隐藏起来,不但没有得分,反而容易暴露,当然藏的好就算了。手里提着巴雷特,一枪上去竟然不死,顿时让我想起了扎卡耶夫。而且狙击固然能在千里之外,万军丛中取上将之首级然而在摧城拔寨上却有些力不从心,且一旦遇到近战,那么基本上就完结了。当我把狙击都升满以后,开始改玩突击兵,自我承认突击兵我玩的很烂,暂且也按下不表,当突击兵升满以后,我开始了小绿筒的神奇旅程。从几个方面说一下。

摧城拔寨,这一点毋庸置疑,M2CG的强大火力可以轰开任意一堵游戏让轰开的墙,这样来说90%游戏里的墙,建筑都是可以被轰开的,对于那些藏在设有装置的房子里企图偷袭得手的人来说,进入房子的一刻起,死期就不远了,就我来说,如果我是攻方,上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冲装置房来一炮弹,即开了路,又使得敌人无处藏身,往往,这种情况下得手几率是很大的,我最多时候上来轰一个装置房,一下轰死三人,非常有成就感。

在攻坚对垒上,小绿筒的作用更加明显,先说小绿筒的优势距离,中远程距离,就我的观察来说,不开镜看到敌人能够分辨出职业,开镜差不多能看到武器,这种距离是为最佳,由于M2CG杀伤范围打,导弹飞行速度快,往往不用打到敌人,只用炮弹落在前方或后方基本5步之内,敌人立马蹦飞,10步之内,看运气,如果不死,再拿UZI什么的突突两枪也就死了,所以对于跑动中的中远程敌人,一定先要打好提前量,对于中远程的固定敌人,狙击啊,同为小绿筒的啊,需要瞄准人物往上2格到5格左右,基本都能轰杀,在这种情况下,跑位一定要风骚,暴露位置以后就很麻烦了,狙击能打着,小绿筒也能打着,这里我有个经验,迎面看见小绿筒导弹飞过来,试着跳一下,往往有奇效,同时也适用妄图开摩托撞死你的。再说说小绿筒近战,小绿筒近战呢,别的不说,就说突然和敌方对脸相遇,是狙击还好办,要是医生和突击兵我的战术是玉石俱焚,直接往敌人后背轰运气好轰死他,自己还是满屏红,一般情况都是你和他一起死,系统判定为自杀,这种条件下 自杀是减10分但是杀死敌方是加50分,这样还有40分剩下,但是如果你让他杀死自己一分没有,对方却获得50分,算下来不划算。最后说说小绿筒的另一个妙用,远程王器,由于M2CG是导弹范围杀伤,它是不考虑威力随着距离而减少,这点狙击有点小悲剧,小绿筒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抛物线,举个例子,在有灯塔的那关,守军会有些狙击手藏在灯塔里在窗户上狙击,很麻烦,灯塔又是不能被摧毁的,只能对狙,这时候小绿筒就有用武之地了,我曾经有站在第一批装置被拆除的位置,看不到对方狙击手的情况下,用导弹轰进灯塔窗户里,双杀。还有在只能看到敌人是黑点的地方轰出导弹5秒钟之后,提示杀敌的经历。在进行这样的远程轰杀的时候,一定要目测好抛物线,这个也只能是找感觉练出来了。

以上基本上就是我玩M2CG的一点心得了,跟大家分享一下,讨论一下,最后说一下,M2CG的精准也是了得,到现在为止,我的精准还是在95%。好了,希望大家游戏快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