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Darksides)》存档丢失的解决办法

2010-09-24 18:03:59 来源:游侠 作者:paic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昨晚玩到第一关最终boss蝙蝠女处了,今天早上进游戏发现没有continue选项了,存档不见了,自己存的2个档和自动存档都不见了!

问题找到了,因为我steam开着下载劳拉呢。开着steam进游戏,原先存档目录下会生成一个新的以数字命名的目录(这个数字跟你steam安装文件夹下userdata里的是一样的,就是你的steam账户代号),然后游戏的存档路径就变成这个目录了,所以就造成存档丢失的现象了。即便把原先存档copy到这个文件夹里,游戏内也不能识别,会提示数据错误。解决办法暂时只有先关掉stam再进游戏,再开steam,这样就行了。

相关内容请访问:暗黑血统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战神之怒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