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1 2010》浅谈进站经验

2010-09-24 21:06:17 来源:游侠 作者:buxiangyiyi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玩了一天的F10,从最初的最后一名到现在的7站后个人排名第一~!那可是万千苦难啊!!!!!
由于车的缘故,感觉排位赛真的太困难,起初是想一次性跑到底,结果好不容易超到第5,最后一圈时比赛自动结束
左思右想,终于试出一条适合自己的经验,排位赛排名后面时,正赛第一圈能超多少超多少(一定要关掉自动刹车),过完一圈直接进站。由于才开始车的距离拉得都不大,出来后跑到底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
最后再说说排位赛,感觉拼了命也最多14位,哎(技术不过关啊)!!不过也有运气的时候,马来西亚站排位赛下雨,各个车手都开得异常小心,只有我坚持勇猛风格 ,最后居然首夺第一~,正赛时多赛了几圈,把距离拉开了点再进站,终于获得首个分站赛冠军,哈哈。

相关内容请访问:F1 2010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1 2010专区

标签:F1 2010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