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3》游戏BUG+赚钱秘籍

2010-11-03 19:44:48 来源:多玩 作者:Shadow霏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神鬼寓言3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目前发现的游戏BUG:

1. 分支任务“游戏”双人在线联机合作游玩时,主机会有机率出现不能完成任务的情况,比较严重。出现BUG之后,主机的角色不能退出任务,也不能进行其它任务。可以被邀请到其它玩家的游戏中,但SOLO单人的游戏继续不能。

2. 在游戏后期在传送到庇护所时,会有较长的黑屏现象,严重的甚至有死机现象。

MONEY GLITH 利用系统漏洞赚钱大法
注意事项:狮子头工作室在游戏发售的第二天就发布了补丁来弥补这个漏洞,故如果你想利用这个漏洞来先赚够钱,请先不要在线升级你的游戏。在进入游戏跳出“套用更新”提示时,选择不更新,游戏会自动断开LIVE连接进行。如果您事先已经升级过补丁正在游戏中,很不幸的告诉您,您不能利用这个漏洞来赚钱。因为如果您在移除升级补丁再以离线方式开始游戏,存档将遭到破坏并不能再次被读取。而第一次游戏赚够钱之后,再升级补丁进行联机游戏不影响。

赚钱大法详细步骤:

(赚钱前须知:先把游戏进行一段进程,在到达第一个村庄“布莱特沃村”之后,系统要素基本上都解开了,这时再开始赚钱。)

第一步:用你的主帐号1P进行游戏;
第二步:连接你的2P手柄,按START,并选取你机器中的另一个设定档来建立人物,并在画面中看见两人物并存;
第三步:1P人物面对2P人物,在2P头上出现“LB礼物”字样之后,按下手柄1P手柄LB;
第四步:1P到达房间之后,在右方蓝色袋子前按A键,然后把金钱选择到最大(最大是10万),然后确定送出。此时系统会有SAVING提示。完成之后按B键回到游戏画面;
第五步:2P手柄按START,传送到庇护所画面,在你的礼物架上会看到刚才1P送的金钱礼物,上去按A键查看,注意这里不是接受礼物,而是按X键“拒绝礼物”。全部礼物拒绝之后,按B回到游戏画面;
第六步:2P手柄按十字键下,画面提示是不是退出游戏,选择是。这里也可以用1P手柄按十字键下把2P踢出游戏;
第七步:1P手柄按START传送到庇护所,收取礼物。
(然后重复第五步和第六步操作,不停的给1P送礼物,据说最大可以送到9亿。好吧,彻底不用赚钱了,有钱没地方花才是真的。)

具体操作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