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3》联机要素/双人游玩

2010-11-03 19:49:24 来源:多玩 作者:Shadow霏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神鬼寓言3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在LIVE连接下,玩家可以自由加入一个允许加入的玩家的神鬼世界并进行合作游戏,共同杀敌。但请注意联机时的以下几点:
    1. 联机为主机和副机,即如果你加入一个玩家的游戏,那你就是辅机还不是主机;
    2. 游戏进度将以主机角色的游戏进度为准,辅机不管与主机角色一起合作多久,相关的游戏主线进度不会推进;
    3. 联机合作游玩时,杀敌的公会徽章共享,挖掘和宝箱开启之后获得的奖励共享;
    4. 在联机合作时,在其它玩家的世界中所购买的装备、服装以及道具都会保存到自己游戏进度中;
    5. 在联机合作时,统治之路所开启的箱子获得物品将保存到自己的游戏进度中;
    6. 可以和联机的玩家互动,互赠礼物,交换道具、装备,可以结婚生子,结成生意伙伴以及情侣亲蜜关系。

联机BUG?(有待验证),当你加入一个主机进行合作游戏时,进入庇护所,辅机所呈现的画面会全屏泛光,且在庇护所的动作很慢。是否是联机存在的BUG有待验证。


通关要素:

- 在看完结局动画之后,玩家可以继续在阿而比恩世界里探索游玩。所有分支任务和未完成的事件都将继续下去。

- 如果您选择了善良的君主,而且在国家议事中遵守了承诺。通关之后你之前的好友都会爱上你。且你的道德值为最高,到任何城镇中与居民接触都会获得公会徽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