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5》bug

2010-11-15 00:50:31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freedom天使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文明5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游戏资源卖出给电脑,最后结束买卖回合后,竟然会很多很多倍返还(每一回合返还之前每回合卖出的数量),但是这个数量是叠加在你资源上的。导致在300多回合后,我的马匹数量高达几千,然后用资源购买各个电脑的城市!(大概是150数量那匹可以买2级城市,900数量可以买到10级的------)最后,每个电脑都只剩下首都。

这样根本不用打!当然,早期没有强大兵力,电脑也会把你灭了。可是,我觉得,一开始有马匹,我很少出骑兵,基本我都是卖给电脑的,把他们的钱都赚过来,减慢他们的发展速度,而且你最后返还资源又越来越多,这样又进一步经济侵略。

这样,你收入更大,而且你后来的资源更多,再者,可以把电脑的钱都赚了,进行经济侵略!
在微笑中,把电脑弄到只剩下首都了。这样,随你便干嘛了。

标签:文明5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