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剧情攻略:Sequence 4

2010-11-22 21:56:05 来源:Xbox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点击进入剧情攻略:Sequence 3

原帖:点击进入

Sequence 4

游民星空

Memory 1:Castello Crasher

100%同步条件:匿踪完成记忆

Ezio与Machiavelli来到Castello门前,恰好看见Lucrezia Borgia把Caterina Sforza押进Castel Sant'Angelo的大牢。 Machiavelli提醒Ezio,他来这里是要对付Cesare跟Rodrigo Borgia的;Ezio答说Cateria是个强大的盟友,今日救其一命,他日必有所偿。但Machiavelli仍不改其色,要Ezio以Cesare和Rodrigo为优先目标。

接下来的记忆同步目标需全程匿踪,建议玩家先到武器商店买好十字弓,利用十字弓无声杀害远处的敌人可以省去不少功夫。

游民星空

从桥下的木桩摸进城墙边,暗杀掉喷水池旁巡逻的守卫并顺着导航点移动。攀梯上楼,爬上城墙、顺手把旁边的守卫抛下楼后继续前进,顺着城墙边的屋顶时建议暗杀/十字弓射杀在屋顶巡逻的守卫,会让过程轻松一些。沿着绳索步向中央的圆形主堡并往上爬至导航点的所在,Ezio会从窗口看到Cesare与Lucrezia这对乱伦兄妹正在调情。两人谈到教宗(Rodrigo Borgia)与Cesare手下银行家所需的金援时,Lucrezia说教宗离城了,这表示Ezio的暗杀目标少了一个。

游民星空

继续移动,Ezio从高处看到Cesare快步出城,这会儿两个暗杀目标都不在现场,Machiavelli要失望了。往上爬到Caterina的牢房外,Ezio从铁窗看到妒火中烧的Lucrezia跑来找Caterina的麻烦,赏了她一棍之余还把牢房钥匙给收走了。爬上屋顶顺便收拾掉巡逻的警卫,Ezio从堡顶的中庭进入城堡内部,跟着导航点移动(提防守卫)就能抵达Caterina的牢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