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1》让我很揪心

2010-12-01 18:11:44 来源:游民投稿 作者:yuanbin891125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实况2011和FIFA2011都玩了一段时间了,总体感受起来这一代确实FIFA2011已经超过了实况,特别是在操作上,实况弄巧成拙,让游戏离真实的游戏又远了一步。但是FIFA2011也有很多让我很头痛的地方,有的真的是让人受不了啊。

第一,下底传中。我还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畸形的弧线!当你成功下底传中,准备抢点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踢出的弧线真的是畸形得可以啊,看似要出线了,轨迹很高,让你根本无法判断准确落点,只好碰运气乱抢点了,进攻还好,防守就只有等着被电脑愚弄了。

第二,标记。实况里面球员头上的标记已经让我受不了了,但是FIFA2011里面真的是称心要考验我们的视力啊,一个绿色的三角箭头,难道不知道足球场是绿色的吗?草皮颜色淡的时候还行,草皮颜色又深,球场灯光又暗的时候,眼睛都要看痛了才看得清楚自己切换到哪个人了!

第三,传球力量。实况这一代强调的就是自己控制传球力量,在FIFA里面,我觉得就是完全受电脑控制,始终就是那个速度,真的是让人受不了啊。

第四,点球。这是实况和FIFA同样的问题,扑出点球容易了,但是发进去也难了,按了方向键还是射中路,意思就是要长时间按着才会有变化,那个射门的力量啊,FIFA也真的是小啊,看着像每个球都要被扑出来一样,很揪心啊。

相关内容请访问:FIFA 11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1专区

标签:FIFA 11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