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1》双变向晃倒教程

2010-12-17 18:10:04 来源:虎扑 作者:七罪_傲慢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1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网上流传着各种过人晃人的帖子,有的确实有效,有的却不敢恭维。在这里,我给大家说一下100%ankle break的一个套路。

网上主流的晃人动作都是建立在一个基础上,就是出fake move,也就是假动作,后接变向。所以,理论上只要有一个假动作,后面接上一个变向,就可以打到晃过人的目的,甚至是晃倒。相信大家在用一些高能力的球员时都遇到过无意出晃得情况。

怎么把下意识出动作变为招招出晃就是我们今天的任务。

背景:网上晃人最有效的一招就是“潇001”同学的那个了,我在这里给大家细致分析下里面的难点,希望大家看完之后能够有所收获。

视频大家看过了,我在里面只用了2步!

第一步:例如右手拿球,轻敲靠打键(默认LF1)马上接右前,也就是轻敲靠打键之后会做胯下,在球离开右手的时候摇杆推右前(熟练后右边,右后都可)

注:有人会说这是两步,不 其实把它归为一步就是强调这个过程要连贯,做到变成下意识的一个动作。

第二步:第一步结束的瞬间球回到了右手,在回到右手的瞬间或之后零点几秒推左前加靠打(这里的靠打是推左前的同时点一下 只是点 不能长按)!注意:这里一定要是左前,如果这一步你没有推对方向,那么很可能出来的是胯下,这样就是失败了。

这是大致的步骤,网上都有,很多同学练过后说不行,好难,其实不是!下面我们来分析下为什么会晃不倒人!

1。按键与节奏问题

按键要干脆,不要拖泥带水,要自信。轻点靠打——右前——左前(同时轻点靠打),完事。整个过程要有节奏,节奏在哪里?节奏就是变速,变向。第一步轻点靠打出的胯下没有什么意思,但是胯下后接的右前很致命,注意看视频,里面出了右前的时候防守球员都会跟着这个方向移动,为他被晃倒埋下伏笔。所以这个时候接个左前加靠打他就over了。

2。站位问题

很多同学刚开始练的时候总是会撞到防守球员,没关系,千万不要急躁,静下心来按照教程的步骤慢慢做。为什么会撞到人,近了?不只是这样,还有可能是你用的摇杆,变向时过于靠前了,不一定要苛求于向前变向,熟练后向侧后变向都是可以的。如果右前左前推得过了,自然就撞一起了。所以如果练习时发生撞人情况,往后站点的同时,把握好变向的方向。

下面这个就是大家练习时的站位



大家注意到没有,这里是重点,站位尽量在两个45度,左侧右手拿球,右侧左手拿球。这时起手式!新手练习时这样站位开始练是最有效果的,切记

别的地方也是可以变向的,但是相比较之下这两个地方出晃得几率最高,最容易出动作。

3。英雄的选择

就跟玩魔兽一样,一个好英雄顶半个档次的微操。一个好球员让你晃倒对手事半功倍。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德隆与保罗,有的人喜欢乔丹,狼多。我却不喜欢,不顺手。这就是我要说的,刚开始练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不顺手,动作不到位就换个英雄,哦,不是 是换个球员。

根据我的经验,最容易晃倒人的动作组合是crossover1和hesitation1。(这两项设定决定着你的晃人)也就是德隆的设定。特点是防守球员吃晃厉害,动作变形率低。适合新手练习。

补充:如果你看到你做完第一步防守球员发生移动,那么你离成功不远了,第二步请不要心急做出胯下或者别的,轻巧的右前左前即可。如果撞上防守人下次就拉远一点开始变向。有什么疑问大家可以在贴后留言,大家一起交流心得,祝大家游戏开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1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