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叛逆连队2-越南》简单感受

2010-12-19 12:18:29 来源:中国战地联盟 作者:hyperle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玩了一晚上越南,游戏很不错;玩的是RUSH模式简单说下感受;地形上来说同样是RUSH模式,越南要比BC2的地形要更适合多种迂回战术。一般地图上的MOC点设置都比较合理,具体大家自己亲自玩了后去感受。

    枪械方面狙击是最大的悲剧(我很满意,反正我不用狙击)由于地形一般很开阔,环境气氛渲染也很特别,蹲狙基本上没作用,即使狙击手想冲锋由于没有了探测球,根本起不到侦察的作用,当然狙击手唯一好点是在也没穿那一身稻草服装了。其他枪械也都不错,喷火器也很好玩,当然喷火器也不是绝对无敌,毕竟喷的火是有射程的,而且一喷起来自己满屏幕的火别人也能干的死你。

    载具方面直升飞机很不错,飞的好的能起到很不错的屠杀效果,当然地面武器只要愿意打也是能打下飞机的。其他汽车、坦克我感觉最大的特点就是流动喇叭,开到那里音乐就放到那里让周围的队友更能享受那种游戏气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