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子弹风暴》合作模式 50,000 分 (3人)

2011-03-02 12:33:5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thelsta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子弹风暴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请点选观看影片
请以 720p 或 1080p 观赏

影片示范如何在合作模式中达成50,000 分的成就,地点是Junkyard,需要人数是3位。此成就的难度不高,后期我们错过相当数量的加分,一样取得成就(低空飞过)。容错空间蛮大的,所以并非一定要完美才行。如果顺利的话,55000以上是不成问题的。

执行的重点是利用地图中的压碎机。队伍中一位负责击飞目标,启动连技(拉、滑、踢都行)。另外两位,则是负责将击飞的目标拉进压碎机。请注意,启动者需要在压碎机处于可使用状态才击飞目标,别在它已压下时击飞。另外,两位终结者,则必需要沟通好顺序拉击飞的目标,否则同时出手的话,击杀技会变TUG-O-WAR,而加的分数就少了一半以上,万万不可。

小王的处理方式很简单,不要想太多,就是全队集火杀掉(小王快死时记得点放就好,给队友机会灌子弹),重点是取得Double Penetration 跟Boss Kill 这两个团队加分,这样每个小王是总分最低加1350 分,所以注意有趴的要先救起来,确定每个人都有灌子弹击杀!

团队挑战的加分目标要确实得分,虽然在影片中我们漏掉几个(我就不说是谁一直没命中目标了,有影片有真相啊!),还是别自找麻烦,一个总分可是加1500分(500x3)。

最重要的其实是小兵,小兵以上述方式击杀,一个总分至少加600分,他们才是分数的来源(52个小兵、14个小王、6个团队挑战,共72个,没算错的话)。

我们的打法非常单纯,其他你想得到的改良方式应该会让这个简单成就更为容易。只不过,千万别学我突然途中想换散弹枪多加点分,结果踢到铁板趴掉,哈哈。


祝­各位早日拿到成就!


~ 影片使用Blackmagic Intensity Shuttle 录制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子弹风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