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2》全剧情流程翻译(非攻略)

2011-03-11 21:10:09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zyx8730532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纯粹是喜欢DA的缘故,所以在汉化之前打算自发翻译一下DA2的剧情与各位分享,因为大三了,学习神马的比较繁忙,写的不会太快,但有时间一定会更新的,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吧

第二周目,选择Hard模式,盗贼男人,导入了一代+觉醒的存档,因为一周目过得匆忙,所以没怎么看剧情,第二周目以体验剧情为主,所以不能说是攻略吧,本人鸟语也是马马虎虎,一起和大家体验DA2的剧情(选其他背景,职业,性别的剧情略微不同)

游戏一开始隶属教会的圣殿武士女指挥官卡桑德拉‧潘塔加斯特抓获了主角的矮人同伴瓦瑞克,由于霍克的原因圣殿武士与法师环的冲突一发不可收拾,而教会几乎失去了对双方的控制,整个世界处于战争的边缘,霍克是整个事件的关键人物,因此,卡桑德拉‧潘塔加斯特希望通过矮人来获得霍克的信息,一方面,了解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另一方面,通过这些信息了解寻找到已经失去踪迹的霍克的踪影,解铃还须系铃人,只有霍克才能制止战争的爆发。

游民星空

瓦瑞克开始讲述霍克的故事。由于枯潮席卷弗瑞登,霍克和他的家人,母亲蕾德拉‧霍克,胞妹贝森妮‧霍克,胞弟卡弗‧霍克被迫离开家乡,而霍克的父亲马尔科姆‧霍克在离开之前就死于黑灵之手,一家人决定前往自由马凯的科克沃城投靠他们的叔父葛姆伦‧艾梅尔。在逃亡的路上,霍克一伙遇到了陷入黑灵包围的圣殿武士阿薇兰和她的丈夫wisely,霍克一伙帮助二人接了围,好笑的是wisely一时冲动竟然因为霍克的妹妹是个变节的法师而要动武,在妻子阿薇兰的劝说之下才不了了之,这个关头,还想着抓人,wisely这小子够一根筋的。阿薇兰一伙加入队伍之后一行人继续逃亡,最后时刻遇到了黑灵的包围,霍克的胞弟卡弗‧霍克在与食人魔的火拼中悲剧了,剩下的人苦苦支撑,眼看就要全军覆没,这时荒野女巫菲勒梅丝出现,以高龙的形态消灭了所有的黑灵。Wisely因为之前感染黑灵之血已经撑不住了,主角让阿薇兰结束了她丈夫的痛苦。菲勒梅丝同意载众人前往葛伦,但前提是霍克要帮她将将一个护身符交给科克沃城城附近一个达尔斯营地的守护者麦瑞莎里,霍克同意了这个交易,于是一行人搭便车到达葛伦,在那里坐船,前往科克沃城。

游民星空

(第一章结束。)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2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