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1-03-18 19:22:23 来源:游侠 作者:拜托了老师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Sequence 7:The Key to Castello

前往刺客公会找La Volpe对话后,获得新任务:PATCHING THE LEAK。出去后干掉外面的敌人。

游民星空

然后骑上马一路跟随La Volpe。在目的点杀掉敌人。如果任务过程中没有掉到5点血以下的话可以完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杀掉敌人后,在附近获得新任务:CALLING ALL STAND-INS。去东门找到Micheletto。

游民星空

动画之后,骑上马跟着Micheletto去他表演的地方。他会好几次进入红色区域,这里有BUG,Ezio可以直接跑过去,被边上的守卫追也没关系,跑到Micheletto和士兵对话的地方会有动画。而动画之后追击的敌人会回去。只要动画之后不被发现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召唤刺客佣兵干掉红色目标获得演出服。然后继续跟踪Micheletto。

游民星空

在第二个红色区域,同样可以冲到Micheletto那里的左边门外触发动画来摆脱守卫的追击。同样召唤刺客佣兵来杀掉目标。继续跟踪,在第三个红色区域需要召唤刺客佣兵杀掉3个目标。如果都是用刺客佣兵来杀死目标的话可以完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随后跟着Micheletto来到圆形大剧院,获得新任务:EXIT STAGE RIGHT。沿着石柱爬上大剧院,注意不要被周围的守卫发现。爬到第一个标记点后向左爬,接着爬到剧院的顶部。

游民星空

动画之后,利用右边的木杆等跑下去,下去后快速往前跑,然后冲入前面的草堆中,摆脱身后的敌人。

游民星空

接着在往右跑,跳下去杀死4个红色目标,注意在暗杀的过程中不要被发现,也不要杀死目标以外的敌人。

游民星空

杀死4个目标后跳下去跑到绿色标记点穿起演出服装。然后进入剧场。进入剧场后按住E键可以进入观察模式,发现需要前往的目的地。在剧场中先站到右边的黄色草堆上,然后是左边的,最后去中间的草堆。然后去剧场中央找到Micheletto。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获得新任务:INTERVENTION。抱起Pietro,从右边跑出剧院。然后躲在柱子后等待前面的守卫交错之后再前进。

游民星空

把Pietro交给医生,获得Castello的钥匙。接着发现了真正的叛徒,跑过去追叛徒,此时周围的敌人会来攻击Ezio,所以动作要快,同时躲避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抓到叛徒后,马上骑上马,前去阻止La Volpe误杀Machiavelli。因为想要完美完成此任务的话不能游泳,所以只能通过两座桥来过去。阻止误杀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接着Ezio的妹妹也加入队伍,众人重建兄弟会,推举Ezio为首领,Sequence 7完成。第七章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