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正式版最高难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1-03-25 11:34:1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狂晕使者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10关:非忠即死

  阿卡特兹由于没有来得及上飞机被洪水冲走了,不过美军陆战队员找到了它并将周围来袭的外星人干掉了。这一关基本上就是考验你的战斗技巧,外星人基本需要全灭才可以过关,尽量保全队友以增加火力。

游民星空

  这个人貌似是一开始和你在一起的陆战队队友,给了你一把手枪,随后你就帮助陆战队来突出外星人的重围。

游民星空

  前方不远会有武器和补给,SCAR武器附带榴弹挂件,按主键盘“2”可切换。

游民星空

  拿上武器之后与陆战队在前方会遭到外星人的攻击,这里没什么好隐匿的了,外星人会与陆战队互相战斗,其中还有一个精英级的,所以还是不要隐匿了,不然队友就要全死了……

游民星空

  杀完第一波外星人后向前走还会出现更多的外星人。

游民星空

  当杀完外星人以后跟随队友进入房屋,陆战队就地待命,等待其他队员前来支援,而你,阿卡特兹身着纳米生化装去打头阵,做为陆战队的撤离掩护。

游民星空

  在里面补给完弹药后从右侧旁门出去,外面会有三四个近战型外星人,随你意愿打死即可,门口有汽油桶可以利用。

游民星空

  杀完门口的几个外星人后外星运输船会空投一队敌人,这时你跳上断层,上面会有一个机枪台,轻松搞定下面的敌人,注意外星人可能会从侧面袭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近的敌人杀完以后弹药若有剩余可卸下机枪从右路跳过去,做为强大的火力。

游民星空

  这一区域的敌人杀完以后从集装箱上跳过去。

游民星空

  上来以后会再次空投一批敌人,其中都是近战型外星人+一个重装外星人。

游民星空

  这里建议大家隐匿把其它的外星人全部杀光以后在去重装外星人的背后安装C4,这里空间又小,被发现了会死得很惨……

游民星空

  搞定了那几个外星人以后从这里跳下去,从集装箱上走过去会有弹药补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