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正式版最高难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1-03-25 11:34:1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狂晕使者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2关:二次机会

  第1关结束后,主角从昏迷中醒来时自己已经变了样子,穿上了先前救他的那个人的纳米服。该关的主要任务是去寻找博士古德。

游民星空

  纳米服拥有智能系统,将阿卡特兹的DNA与衣服结合,动画中了解到救他的人被大家称为先知(实际上就是1代黑人队长),其自身已经被外星病毒严重感染,无法继续执行任务,将其纳米服脱下交给了陆战队员阿卡特兹并在系统中留下了其任务目标与其影像。

游民星空

  随后先知为了中断与病毒的联系举枪自杀了。

游民星空

  先知实体旁边的桌子上有“狗牌”。

游民星空

  走到门前按“V”进行肉搏攻击,击打开门锁。

游民星空

  穿过一系列障碍物走到2楼有断桥,按住“space空格”键不动进行纳米服能量的超级跳跃来越过断桥。

游民星空

  走到底后,抬头发现断层,同上按住“space空格”键不动跃上断层。

游民星空

  走到门前按下互动键“F”开门。

游民星空

  出门以后走到花园中心,按下“B”后,开启战术望远镜,纳米服AI系统开始强制控制,对你进行智能教学,按下“鼠标右键”放大,瞄准敌人或战术物品时按下“F”可锁定其目标,锁定的目标会在左下角地图显示出来。再次按“B”关闭战术望远镜。(战术望远镜在最高难度下非常重要,因为其有穿透监测敌人的功能,将全部敌人锁定后可从小地图上随时观测敌人动向)。当锁定完敌人以后下楼拾取手枪弹药。

游民星空

  高难度下在前期还没有学会防御能力的前提下很容易被敌人秒杀,可以利用掩体射击。

游民星空

  杀完两个CELL敌人以后进入大门。

游民星空

  进入大门以后,按“E”隐匿,纳米服的智能系统再次教学,隐匿后的玩家在一定距离内不会被敌人发现,过近的话还是会被发现的,并且隐匿状态会消耗右下角的纳米服能量,移动时则消耗更快,当能力解除时能量会在一定时间内快速恢复。

游民星空

  隐匿状态下走到敌人背后按下“V”可不动声色的刺杀敌人。

游民星空

  尽量以隐匿状态下瞄准好敌人以后以最快速度击杀,高难度下纳米服也是很脆弱的……顺便一提,当你被敌人发现后以最快速度隐匿并移动开最后现身的地方即可脱离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灭掉这几个CELL敌人后跃上集装箱。

游民星空

  此时会来一辆吉普车,下来3个敌人,玩家可选择与其战斗或者隐匿无视掉他们,隐匿的话注意能量,走到路中央没能量可是很悲催的……在这里下楼梯后往右拐会有双通道的大门,进入即可,不过里面有众多CELL部队,建议先对所有敌人进行战术望远镜锁定后寻找最佳路线或者击杀敌人。

游民星空

  进入大门后直走有个集装箱,可用来补充弹药,之后继续往前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