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正式版最高难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1-03-25 11:34:1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狂晕使者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17关:脱下面具

  阿卡特兹被带到哈格瑞夫的基地以后,将他带到机器前,准备卸下他所穿的的生化装来给哈格瑞夫自己穿上,他已经疯狂的认为只有自己能胜任这项击败外星人的任务。

游民星空

  但是生化装系统拒绝卸下,哈格瑞夫命令手下爆头杀死阿卡特兹后再来卸下,这时塔莎出现,将周围的看守人员杀死,并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是CIA,只是潜入到哈格瑞夫身边做为手下而已。

游民星空

  塔莎令阿卡特兹在大楼内寻找到哈格瑞夫本人并带走(怎么任何人都在命令这个可怜的陆战队员……?)。与塔莎坐电梯出来后,你独自一人去寻找哈格瑞夫,沿途有许多的CELL成员阻止你前进。

游民星空

  从楼梯向上走三层,路上的CELL成员可以选择性击杀。

游民星空

  走到大厅内也有许多的CELL成员,可以选择性击杀。

游民星空

  一直来到哈格瑞夫所处的位置,却仍只看见一个大屏幕。

游民星空

  原来他早已把自己的本体冷冻了起来(貌似是为了永生),然后等待着先知从灵山(一代的那座孤岛)带来外星人的资料并升级生化装后自己穿上这件衣服。可惜这个愿望他实现不了了。

游民星空

  右面有一把X43-Mike声波枪,算得上是本游戏里面威力最大且子弹最多的枪了。其次就是那把电磁脉冲枪,不过那枪子弹太少了。

游民星空

  回到外面的桌子上,有边有个纪念品。

游民星空

  然后拾起注射剂,对生化装完成最后的升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