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正式版最高难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1-03-25 11:34:1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狂晕使者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18关:破土重生

  阿卡特兹从坍塌的桥上落入水中,从水中爬出时看见了CIA塔莎和古德博士,走过去跳上断层。

游民星空

  回头一望,大桥建筑物多数坍塌,哈格瑞夫也没了音讯,应该是死了。剩下的就靠你们自己战斗了。

游民星空

  走到坦克附近有武器,X43是必须要拾取的。

游民星空

  上了坦克后左键是大炮,右键发射导弹。

游民星空

  在坦克内前进的路上会有外星人空投下来阻止前进,利用大炮和导弹轻松搞定,即使是重装外星人也不在话下。

游民星空

  走到公路上时外星机械体从地面窜出,将坦克击穿,阿卡特兹与塔莎她们分开了。

游民星空

  随后塔莎令你去目标建筑物顶层与她们汇合,建筑物外侧有许多外星人把守,并且如果你选择杀掉他们的话还会再次空头一批,所以这里就选择性杀掉,如果你缺少纳米点数的话。

游民星空

  进到建筑物一楼,里面会有C4炸掉,补充上。

游民星空

  此时从塔莎与巴克利上士的通话中了解到以派出机架战斗机抵达阿卡特兹他们所在的区域,但是战斗机没有攻击信号,不知从哪里开始着手轰炸。你需要到达楼顶帮助战斗机进行信号定位以进行区域攻击。走到任务所示电梯前按下“F”等待电梯。

游民星空

  电梯出来后迅速向右走会有单独的一个外星人,隐匿刺杀掉。

游民星空

  然后大厅内会有许多的外星人,慢慢杀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