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正式版最高难度图文流程攻略

2011-03-25 11:34:1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狂晕使者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19关:公园散步

  上一关发现中央公园被外星机械体托起后,阿卡特兹乘坐上陆战队强制征用的CELL部队飞机来到中央公园上方,这时候你就是独自一人战斗了,需要将最中央的机械体孢子通过生化装将其修改摧毁外星人。不然五角大楼的高层们就要发射战术核弹了。

游民星空

  从飞机上跳下来以后一路狂奔到第二辆出租车处开始遇到外星人,这里会有三个外星人,选择性干掉或者隐匿离开。

游民星空

  跳上来以后使用战术望远镜发现前方有许多外星人,精英级和重装外星人都有。

游民星空

  在旁边的集装箱内有弹药和武器。

游民星空

  下方的管道内有C4炸弹。

游民星空

  随后你可以选择大开杀戒,敌人火力也是很猛的,或者隐匿穿过此地。如果你选择杀掉外星人,外星人还会空投1~2次在此地。

  随后从楼梯上去抵达任务点。

游民星空

  到这里以后开始准备摧毁三个机械体,就像之前在山洞里摧毁的三个一样。

游民星空

  建议携带狙击枪和X43声波枪。

游民星空

  从通道内过去前方会有重装外星人,周围还有许多其它的外星人。右侧的机械体较近,先行隐匿去右侧摧毁。

游民星空

  抵达右侧机械体后会有三个外星人守卫,其中有一个精英。

游民星空

  使用狙击枪消声干掉周围护卫的三个外星人,尽量不要惊动其它人,当然,如果你选择大开杀戒的话就不必偷偷摸摸了。

游民星空

  走近机械体后按“F”进行摧毁。

游民星空

  随后去任务点的第二个机械体,周围依旧只有三个外星人护卫。

游民星空

  破坏掉第二个机械体。

游民星空

  第二个机械体破坏后中央会空投一批外星人,如果你先前选择的隐匿完成任务的话,此时的敌人就会更多了。

游民星空

  利用狙击枪将第三个机械体附近的杂兵清理掉,重装外星人和精英级别的不要去射杀。

游民星空

  杀掉几个外星人以后其它人会向你杀敌时的位置勘察,这时你就可以隐匿走到机械体前了。

游民星空

  破坏掉最后一个机械体。

游民星空

  主体的机械体管道其中断开的一个会连接到你所在的陆地。

游民星空

  从管道内部通过。

游民星空

  来到主体前会发现之前多次发现的隐形外星人,他们与普通外星人的最大差异就是可以隐形且结实。这里一共有4个。

游民星空

  隐形不要紧,使用战术望远镜对其标记后即使它隐形也能找到目标。或者打开“H”技能栏学习了第一组能力的最后一个,需求16000纳米点数。选择那项能力后对隐形敌人会发光提示。

游民星空

  第一个外星人可以隐匿到其背后干掉,还剩下三个。

游民星空

  杀掉第一个隐形外星人后会惊动其它三个四处发动能量寻找你,直接开启能量模式使用X43声波枪干掉他们,一个价值2000技能点。(不过快通关了,还有什么用……)

游民星空

  杀掉4个隐形外星人以后主机械体舱门打开,此时会空投下来几个普通的外星人,你可以选择杀掉或者直接进入舱门。

游民星空

  进入舱门后根据一系列的提示爬进核心内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后主机械体开始释放大量孢子,不过此时的孢子只会对外星人造成毁灭性伤害,其它生物和建筑物不会遭到破坏。

游民星空

  游戏结束,我,是“先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