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极优化方案(其实流畅很简单)!

2011-05-09 00:10:21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作者:AWPCJ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最近见发现火与剑人多了马上变卡,要命死了,经过2天努力终于发现了最好的优化办法:

首先万恶的抗锯齿一定不要开,而HDR可以开到最高,阴影也开到最高。下面有一个材质细节调到60-70%左右,这样会稍微增加几帧···

还有那个尸体数目调到10或20,布娃娃调到5就行了···这两个开高了没什么大变化不说而且占资源。

下面就要注意了,这是我发现的最关键的一个选项:“环境阴影”!把他关闭游戏就会增加50%这么多的流畅度,但是那些图画面的建议你们思考一下,把这个关掉建筑物的阴影什么的都没了(当然人的阴影还有),高端机就不用管了,建议低配置的玩家一定关掉它!那个人物阴影就别管了,开关就是几帧的差别而已。

现在发测试图:

我建立了一个双方都是130人的自定义游戏:

游民星空

下面这一张的帧数维持在35左右,要是平时早就跌倒15帧左右了:

游民星空

再看这一张,在整个屏幕充斥满了我方的全部人员人的情况下,任然可以维持三十几帧:

游民星空

这是我的设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了我就说到这里了,我声明这个方案不一定对所有人有用,那些试了没用的人就别来骂我了,自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火与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