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边缘战士》势力介绍

2011-05-13 10:22:23 来源:3dm 作者:xv25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边缘战士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游戏的剧情

2025年,一切科学家和哲学家梦想实现了,一座名为"方舟(The Ark)"的环保持续发展型巨型人造浮动岛屿,建成了。可惜为时已晚,就在那年的某天,极地冰川溶解了,全球海平面升高。大部分的人在睡梦里被海水吞没,有一部分人则全部逃到了方舟之上。

方舟的供给能力是有限的,本来设计为为5000提供高质量的生活供给。可是现在加上难民,方舟上的总人口已经达到了50000人。转眼20年过去了,空间,淡水,食物,能源,这些人们生存的必需品每天都在减少。20年时间,方舟与外界没有任何联系。为了争夺稀少的资源,难民和原住居民的关系日益紧张,处在发生内战的边缘。这就是取名为Brink的原因之一。

----------------------------------------------------------------------------------------------------------

■势力介绍

游民星空

方舟警卫部队(Security)

目标

-击溃反抗军的阴谋

-保护方舟上的现有资源

-帮助方舟创始人实现目标

以前,在方舟还被当做一个五星级生态旅游圣地和科研地区使用的时候,这里只需要一只很小的警卫队就能满足处理危险和保护VIP的需求。但是随着难民的涌入和冲突的不断升级,方舟需要更强大的警备力量来维持秩序。

方舟警备部队现在已扩充为一支装备精良的反恐力量。大多数警卫队员是自愿参加,因为他们相信如果方舟要继续运转下去在就必须拥有良好的秩序,以及保留现有的资源。当然,加入警卫还会有额外的日常淡水补给。反抗军的不断骚动也逼迫警卫队不得不大打出手。

游民星空

反抗军(Resistance)

目标

-在方舟警备部队的攻击下守卫难民

-给有需要的人分发物资

-与方舟外界取得联系

当灾难来临之时,大部分人被海水吞没。有这么一部分人,他们找到了方舟的秘密位置--地中海。进入方舟的难民得不到良好居住条件,只能拿到有限的配给,并且还得承担危险的方舟维护工作。一年又一年,他们的情绪开始变得躁动。

方舟的创始人真的在尽力和外界取得联系吗?为什么难民的淡水配给如此之少。如果他们危险的维护工作让方舟正常运转,那么为什么他们却被当做二等公民对待。反抗军厌倦了充当廉价劳工的角色。他们要求同等的待遇,配给,食物和水。以及使用方舟的全部资源去寻找还没有被淹没的土地。当然,方舟警备部队是不会妥协的。

----------------------------------------------------------------------------------------------------------

■小结

而玩家进入游戏后,这个让人担心的内战正式爆发了。总体来说,善恶的边界在这次战斗中很难划分。双方战斗的理由都很充分,都是为了生存。你会支持哪一方呢?貌似现在只开放了方舟上的2个区域为战场,但是战火一定会扩大到整个方舟的。方舟的命运处在毁灭与存在的边缘;每个士兵的性命也处在生或死的边缘;人类的文明处在幸存还是灭绝的边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边缘战士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