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使用NVIDIA显卡和3D VISION的玩家请注意!

2011-05-22 14:19:0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eweclips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巫师2专区

NVIDIA论坛的官方消息,请不要使用270.61版的驱动程式玩《巫师2》
问题很多
目前有专门为巫师2出一个275.27的beta驱动程式,请使用这个版本

另外...有3D VISION的玩家请注意,虽然巫师2在3D VISION的评价为"Excellent"
3D效果表现优异,但是现在的3D VISION驱动程式有问题,开启3D模式玩巫师2
会导致fps大幅下降(下降50%以上,可能不到20 fps)
不要以为不开3D模式就能恢复正常,即使不开也一样
必须把3D VISON的驱动程式彻底移除才行
除非你能忍受常常不到20 fps的画面
想体验3D模式只能等新版本的驱动程式了

如何删掉3d 模式:
到控制台就能看到3D VISION的控制和显示驱动了,直接右键卸载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