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2》 假动作使用教程(小白、新手、键盘党)

2011-08-25 11:58:05 来源:完全实况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2专区

首先是键盘按键的设置:

游民星空_

使用教程:

1.我们进入游戏菜单里的这个个人资料设置模式。

游民星空_

2.然后选择资料,我选择的资料1,选择后进入下一个界面。

游民星空_

3.其他的我不管,直接进入假动作设置,也就是倒数第三个,就是我选择的内个,由于下面两个没解锁,所以是倒数第三个。

游民星空_

4.接着大家看到了在实况足球2011熟悉的一幕,然后大家都知道怎么办,我帮助小白和新人,照我的这个进入下一界面。

游民星空_

5.出现了俩选项,选择下面的这一个编辑数据,然后进去设置我们的假动作。

游民星空_

6.上面的两个选项暂且不动,下面的四个代表R摇杆的上下左右,假动作正是用Xbox 360手柄的LB加上这R摇杆的四个方向设置的假动作。

游民星空_

7.我们选择我们喜爱的假动作,我选择的是马赛回旋,选择好了我们进入下一项。

游民星空_

8.马赛回旋这个动作有左右之分,所以要选择左右,我选择的左,还有一些假动作没有左右之分,所以不出现这个。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