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游戏心得及介绍

2011-09-02 17:38:29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灯火梦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首先这个游戏的画质,有着一种唯美的风格,一种淡淡黄色的背景和光影,感觉十分的舒服,颜色用的十分的到位,不会感觉颜色的突出感,环境融合的十分的完美。

游民星空

还有一种朴素的环境贴图,已经周边的一些设施,都是不错的。

人物的脸上表情,感觉还是蛮舒服的,没有某些游戏感觉这个人脸给人一种诡异的感觉,十分的自然,我比较欣赏主角身上的假肢,刻画的十分的细腻,没有给人那么一种重金属的感觉,反而是一种和游戏环境的一种融入感。

虽然杀出重围不会有着什么孤岛1的画质,没有战3的逼真,但是这样的画质的感觉十分的舒服。

操作方面,按照了主流FPS的操作方法,增加了一些游戏中独特的一些功能按键,不过大体来说,操作对于任何一个玩FPS的人,都会感觉不错。

音乐的话,可以说是融入于无形,因为在玩一款这样的射击游戏的时候,基本不会有着多少人回去仔细的听听音乐,因为你面对的可能就是在下一个转角跳出的敌人,或者瞬间陷入枪林弹雨之中,但是你仔细一听,你会发现,音乐就在无时无刻的影响着你的所作所为

而且音乐,也在无形之中烘托着剧情的气氛。

游民星空

游戏的耐玩性还是不错的,因为你有着许多种的方法来通过关卡,就比如一开始的第三关,我们会看到一个机器人挡在道路上,在这里,我们就有着很多种选择。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满血凭着运气一路跑过去,笔者曾经运气不错,跑过去了,或者是一边躲一边过去,我们可以躲到箱子后面,慢慢的挪过去。

或者,我们可以发现在自己的脚边上有着一个狗洞,钻进去就可以达到机器人的后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虽然是紧闭这样的一个类型,但是给人的感觉自由度也是蛮高的,不会出现某些游戏的一种离开游戏区域的提示。

在打死敌人的时候,我们会得到经验,在作出决定的时候,我们可以得到行为值,用来解锁什么技能之类的,有点相似子弹风暴的成就点数。

因为有着自由选择模式,给玩家的一种感觉就是你可以控制剧情,当然这是一个错觉,不过也不错,你所作所为都是自己的想法,没有主流的射击游戏有着一个相同的目标,在这个目标达成之前,你只能朝着目标前进,然后打打周围的敌人,杀出重围却有着一种掌控感,这点很不错。

说道自由度,这个太高了,愿意的话,你可以杀杀系统或者是自己的队友...我的天。

游民星空

这个是队友,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变成敌人。

游民星空

杀出重围的行为指还有经验,让我感觉十分的相似RPG之类的游戏,还有一些升级的选项,武器自定义之类的,这点和孤岛2的纳米指数来升级有点相似。

不过,经验的获得方法也有着很好的选择,我们可以杀死一个敌人,然后得到经验,或者打晕,然后再打死,来给玩家选择如何获得更高的经验用来升级。

耐玩性很好,只是悲惨的是,杀出重围延续了基本任何一款射击游戏的通病,完美的玩过一遍,就不想在玩第二遍了。

还有一点创新的就是游戏中的骇客系统,一开始让新手十分的头痛,但是到后来,你会发现十分的有趣,会给玩家一种你真的是骇客,在破解一样,而且难度调整的也十分的好,因为这个毕竟是一款游戏,游戏就是让人玩的。

最后点评一点败笔,杀出重围敌人的智商问题。

在我站在敌人的后面的时候,一个敌人眼睁睁的看着我,看着我,看了我十秒钟才呼叫同伴来打我。

游民星空

敌人的智商低下,就成为了通关的关键。

不过总体来说,杀出重围的确是一款好游戏,虽然还是有点美中不足,但是在游戏界,也算中等偏上的游戏了,值得一玩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