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流程图文攻略

2011-09-20 11:25:5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把两桶汽油装在车上,返回莫文身边即可

游民星空_

之后莫文又开船来到度假区,去瑾父亲工作的那个地方找排除水雷用的工具,注意利用液化气罐消灭院子里的丧尸

游民星空_

拿上两个金属杆子返回船上,把杆子放到船前部的制定位置后去找瑾妹子交谈

游民星空_

一段CG,瑾妹子说自己要去办点事,不出所料瑾妹子来找他老爸了,可怜的瑾爸爸已经变成丧尸了,瑾举起了手枪...唉,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游民星空_

CG过后无线电里传来声音,告诉我们说实验室那貌似出事了,让我们赶紧过去看看,OMG,我亲爱的土著妹子还在实验室呢!来到实验室发现里面的人已经全变成丧尸了,杀吧!

游民星空_

来到里间发现土著妹子关在了笼子里,哥马上放你出来!妹子告诉我说,那倒霉的博士要抽干她的血做试验,她害怕了就把自己关了起来,老眼昏花的博士想把她弄出了,结果却放出了所有丧尸,结果就妥妥的杯具了!

游民星空_

这时无线电又传来声音要我们找到博士已经研究好了的疫苗,打开冰箱就能拿到

游民星空_

接下来我们就要前往监狱了,一旦离开就不能回来了,各位要做好准备哦!想拍照的赶紧去拍照留念,好了,我们出发吧!至此第十五章完结,开始第十六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