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蜘蛛侠:破碎维度》技巧杂谈

2011-11-13 20:15:16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84724255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哈罗,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蜘蛛侠破碎维度的一些小技巧,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1.神奇蜘蛛侠:这个人物相对比较平衡,攻击方式比较多,群殴单攻都有。所以这个人放在第一关相信大家也不会有什么疑问。神奇蜘蛛侠的技巧主要是利用好自己的群攻优势清敌,轻击加重击是很好的方式。特别是后来学了一招(忘了叫啥了,反正就是两下中键两下左键,清圆形范围敌人)以后,清怪绝对NB。打BOSS时注意利用翻滚躲避攻击,比如打猎手克雷文第一形态,这个人的攻击方式比较多样化,就是跳过来砍你,发旋风斩和跳架子上放地刺。你要是一直站在架子上他会跳过来把你向地上摔去。这种很简单就是在他攻击的时候翻滚躲开然后用蛛网冲击(就是对着他按Q)后在他旁边重击。克雷文第二形态速度非常快,此时也有一个便捷的方法,就是游戏中说的,在他发完招或停下来观望的时候攻击,一般我是蛛网冲击+重击。这个老怪非常的简单,我打他连四分之一的HP都没掉他就挂了.

2.终极蜘蛛侠:这个人物相对于其他蜘蛛侠来说是侧重高输出,群攻的技能也只有蓄力大招一个,暴怒模式就是另一很好的证明。终极蜘蛛侠在做时间挑战的时候要注意了,把怪物引到自己旁边放个蓄力大招,如果没有那就轻重同时上吧。到了老怪的时候终极蜘蛛侠要特别注意闪躲对方的攻击,用左Shift+Space闪躲吧!打电人的时候就是在他补血的时候用个招把他打下来就行了,其他没什么。但是注意在电人第三形态(即巨大化后)一定在他的手砸下来的时候用前面提到的闪躲,在他召唤小怪的时候把小怪全清光。还有就是他有时候攻击的时候会把手放在水坝上,用蛛丝牵引就行了。这个老怪的攻击非常NB,掉血很快,需要注意。

3.暗影蜘蛛侠:喜欢畅汗淋漓的打群架和老怪的童鞋和大叔们注意了,这个人物前期根本不能暴露在敌人的枪口下,否则就是死路一条。他的血掉的非常快,所以这个人我要多说点:打暗影需要多动动脑子,什么时候用制伏都得卡住时间,否则后果很严重。这里笔者就把暗影的技巧多罗嗦罗嗦:首先,利用好大跳和蛛丝牵引(大跳是指蜘蛛跳即双手交叉发蜘蛛丝的,蛛丝牵引就是对着一个特定位置发蜘蛛丝,然后你人就随即飞过去那个)。尽量避免在地上跑。其次,避免在两个人巡逻交汇的时候用制伏,否则制伏的时间如果太长那么你的HP就会下降很多,甚至直接死亡也不是没有可能。接着,暗影蜘蛛侠的近身攻击前期非常垃圾,连控制的目的都达不到,所以一旦被发现立刻闪人。最后给大家提个建议:被发现的时候立马蛛丝飞荡然后一直大跳直到跳到离敌人较近而又不会被发现的位置上比如路灯。

4.蜘蛛侠2099:如果说神奇是综合,终极是战士,那么2099就是法师。虽然没有法师那么nb的远程魔法攻击,但是2099拥有在破碎维度中无与伦比的清场技能——2099蓄力攻击和2099日冕踢。2099强大的群体攻击为通关速度提供了保证。2099的血量也不像暗影那么薄,玩家可以放心的群殴而不怕被瞬间秒杀。2099的唯一缺点就是缺乏牛逼的单体攻击,否则2099就是破碎维度中最牛叉的蜘蛛侠。不过人无完人,蜘蛛无完蜘蛛,2099的群体攻击取代了他的近身的不足。但是注意了!2099对于老怪的威胁很小,在与红魔的对抗中,2099虽然能轻易地秒杀周围的飞行怪物,但是对于红魔的直线型投弹和俯冲攻击除了避开以外无可奈何。这里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红魔投单个炸弹时扔回去,群扔时避开,俯冲时跳开再蛛网冲击回去后重击。总结的来说,2099是一个绞肉机,但是刀刃不够锋利。

5.关于几个基本技能:

(1)飞荡:这个飞荡适合长远距离和中有长空隙的地方,一荡就过去了。值得注意的是,飞荡的时候不要松手,在荡到最高点的时候在松开进行下一轮飞荡可以有效的提高飞荡效率。

(2)蛛网冲击:这是我要说的最多的技能。这简直就是万灵丹,小怪一个冲击挂了,中怪在冲击过程中按中键冲完以后向高处跳一下,以便再次冲击(需要购买)。老怪冲击完以后再来重击扣血非常猛哈。注意:在一些特定场合比如猎手克雷文第一形态,在他有防备的时候使用会被反击。

(3)大跳:非常好的设计,特别是对于暗影来说被发现的时候简直就是一根救命稻草。这玩意跳得也高但是使用比较麻烦。还望大家多多注意,多多练习。其他蜘蛛侠在掉下去的时候用一个,能与补救媲美。

说到这里这篇文章就结束了,才疏学浅,望多指教,请多回复,谢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蜘蛛侠:破碎维度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蜘蛛侠:破碎维度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