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个人虚构《COD8:现代战争3》大结局

2011-11-18 15:21: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普莱斯孤独的点燃了雪茄,想着当年的兄弟,一个个再也站不起来的兄弟。

正统的故事应该到此就结束了。但是,普莱斯这个老妖精还没有挂掉,他因该还有以后的生活。以前看到一个哥们画的漫画使命召唤之明代战争,感觉不错。但是兄弟画画实在是不擅长,只能简单的描绘一下心中的大结局。

场景一:普莱斯和尼古拉在玩牌,一间小屋子里。普莱斯还是一身灰不溜秋的衣裳,尼古拉倒是成了嘻哈风格。画面提示:按F偷牌。

场景二:一个农场里,尼古拉开着拖拉机在犁地,普莱斯扛个锄头在后面修修补补。

场景三:尼古拉和普莱斯在湖边比赛钓鱼。

场景四:尼古拉和普莱斯骑车出游,迎面过来一个美女,普莱斯眼睛粘在了美女身上,然后一头撞在了路边小屋上。

场景五:教堂里面,普莱斯穿上了燕尾服。画面提示:按F吻新娘。

画面六:尼古拉在教小普莱斯打弹弓。尼古拉拿个大号,小普莱斯拿个小号。面前摆了一排啤酒瓶。身后,普莱斯抽着雪茄,旁边的小桌子上,放着一个变形金刚玩具。

希望各位喜欢使命召唤的哥们姐们踊跃发言。有高手能画出来更好。缅怀ghost,肥皂....

抛砖引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8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