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2》一对一防守心得

2011-11-22 19:04: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MP里我是SF,经常碰见皮尔斯、盖伊、詹姆斯、格兰杰、伊戈达拉、杜兰特这些能里能外的难缠对位。

刚开始的时候本身操作水平不高,加上球员能力有限,菊花总是被爆的很痛,最近打的几场感觉摸索出一些一对一的防守心得,菊花被爆的不那么惨了,于是就写出来和大家分享下

防守中两个很重要的键就是LT(clutch)和右摇杆。

在对位无球的时候,我总是推右摇杆保持自己在传球人和他之间,防止他接球,并且如果他横向移动的话,总是会和我产生身体接触,也不能轻松接球。

当对位在外线拿球,准备一对一突破时,我会按住LT键,降低防守重心,在他运球的时候紧紧跟住他,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始终保持在他身前,也就是他和篮筐之间,LT键的作用就是可以拖住他突破的脚步,即使稍微让开了一点空间,由于LT键的作用,对方也不会一步突过去。

在对位突破的过程中,我轻易是不用加速的,因为很有可能会被对位一个变向直接甩开,只要按住LT一直站在他身前就好。

在对方变向的时候,如果贴的足够紧(按住LT会更有效),有很大机率让对方把球运到自己腿上,产生失误,自己抢断,我的MP抢断能力也就30左右,但我依然通过这种方法断过帕克的球。

只要前面防守做的到位,对方就很难直接起三步直接上篮,更多是在三秒区内做各种假动作,这个时候就不要轻易起跳封盖了,LT键和右摇杆比篮板键有用的多。依然通过LT键死死贴住对方,电脑毕竟是电脑,大多数时候都会在第二个投篮动作时出手(第一次是不会投的),对方出手时,依然是右摇杆推向对方,MP球员就会高举双手原地不动,这样的防守强度,再加上内线的补防就已经足够,足以对付很多凶悍的SF。如果对方实在凶猛,在这样的防守下也打进或者造成了你的犯规,那就认命吧,毕竟人家是球星,球星吃饺子的时候照理说也比普通球员多多了。

再提一下内线的卡位,如果对方在低位要球,可以按住右摇杆不断尝试绕前,但是要说明一点的就是,按住右摇杆的绕前会不断进行,可能在某个时刻绕前的位置抢的很好,但如果不松开右摇杆还是会继续抢位,反而失去了更好的位置,所以我推荐在对方外线要传球的时候再通过右摇杆绕前断球,在对方传出球的时候,按断球键或者篮板键起跳抢断。当然,如果对自己绕前的时机的把握没有信心,也可以提前绕前,松开右摇杆,按住LT键,保持住绕前的防守姿态,对方外线也不敢轻易接球。

低位要球时的抢断非常容易,我很多抢断都是这么刷出来的,只要对方敢在低位要球,我就有五成以上的机率把球断下来。

防守的心得就是以上这些,2K是很讲究操作的游戏,很多东西细细琢磨会发现是很有意思的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