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非破解进入游戏方法 Desmond关卡可玩

2011-11-28 18:15:5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狂晕使者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最近一直有传言说刺客信条:启示录目前偷跑的版本不需要破解也可以玩,经过本人测试,未破解也确实可玩!而且通过获取100个Animus所分别解锁的Desmond的关卡也可以玩!

下面附上非破解玩法教程:

1.由于目前网上的完整游戏版本均未破解版,所以需要下载原版非破解程序文件覆盖掉破解补丁,(点击下载源程序)(注意别用SK的破解覆盖,而是将Original文件夹内的东西覆盖到游戏根目录)

2.将游戏源程序还原后,运行ACRSP.exe,等待一段时间后会提示注册、登陆,随便写个账号、密码、邮箱进行注册。

3.注册完毕后断网再运行ACRSP.exe ,然后登陆你的账号。此时uPlay会提示你为断网状态,无视它,直接点击Play开始游戏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话说这次育碧是真2B了……,都不用破解就可以玩,他还好意思因偷跑大发雷霆………

需要注意:非破解版的存档与S组破解的存档位置不一样,而且貌似两个存档还不通用,本人将破解版存档复制到非破解存档位置时,进入游戏会提示存档已损坏,但是新建游戏存档无问题。

非破解版Win7存档位置:C:\Users\你的Windows用户\AppData\Local\Ubisoft Game Launcher\savegame_storage\(某个乱码文件夹内就是存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