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2》MP模式篮板跟火锅的乐趣

2012-01-23 14:30:3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z2049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不知道有没有人PO过或发现过..所以分享一下~!

2K12买到至今我都玩MP模式居多~对战也只有朋友来才会玩~因此王朝模式一直也没动!

MP我玩了3个~第一个193公分SG运动型以玩到第4年评价99~后来觉得无趣跑去玩另一个

215公分150公斤运动型中锋!发现...为何我已经这么大只平均篮板也才10.3个??

都看着比我矮小的队友冲进来抢走我辛苦卡位的篮板...就算我已经点到红字95进攻防守最高还是抢不赢...一气之下就不完了..评价78摆在那...

后来为了篮板跑去从开第3只(篮板)的大前锋~!这只完全以罗德曼+樱木为参考~203公分100公斤~日本出生!!

第一轮14顺位被火箭挑走~!(我朋友来我家看我创一只那么矮的大前一直笑我:215中锋都抓不到还玩203前锋??脑残喔?你队友马丁站你旁边都跟你一样高!)

创了后才发现篮板型真的比运动型难练很多....连能力那边也只有蓝下钩射普通其他全部糟糕(我只玩过这两种其他我不知道)

初期跑又慢.跳不高.低位或跳投完全不行!!连灌篮都只是最烂那种长人灌篮~玩个10几场后站稳先发后才开始发现这种是先苦后甘!'抢第2波进攻篮板或防守篮板更是明显~等到明星赛后季后赛前评价7​​0~80更是明显!!现在已经玩到要打第2轮季后赛~!评价84! OK重点来了~!

第一年我就把篮板(进攻+防守点到99)体力~速度~敏捷点满分别为95.70.70.然后再把垂直点满85!!

火锅80!其他就灌篮点到90.原地灌篮90~其他就是防守+罚球85+手85还有裁判吹哨90.很极端点法~什么转身灌篮其他能力玩全没点(鞋子我穿伟德+5垂直起跳那双硬是把弹跳力变90)

除了得分王助攻王跟第6人其他奖项我全拿~!(篮板+火锅+抄截+新人+防守第一队+进攻第一队+新人第一队+MVP)

平均篮板14.6得分30.6抄截3.4阻攻2.6助攻3.1投篮命中58%

发现篮板球员真的比较好抢!!前一个215公分运动中锋点满篮板95也没有这种办法!!

一开始我也觉得任何能力点到90就够了~后来发现90跟95抢篮板有差距95到99更有差!

差别在于同时起跳你能力比较高你就比较容易抓下来就算对方210公分(7呎以上)也没差

最后让我发现一点我再季后赛开打前故意把火锅点满没想到只能到95~

比赛后发现当电脑在低位单打你队友时~你站队友后面等电脑转身投球在原地按加速+火锅键....

你会发现你得人物跳的超级高(就跟漫画灌篮高手樱木盖鱼注火锅一样你的身高硬是比电脑高出整个上半身)

然后你就发现火锅是用((抓))下来的!!!!没错就像抓小鸟一样整个抓下来!!下来之后阻攻.防守篮板都+1

就不会再出现你打火锅球掉下来被电脑检到然后出现(被抢下进攻篮板的字样)

发现之后我一直测试~包含对方用(不良投球姿势.以后禁区内转身或垫步投篮.后卫上篮你只要后退一步抓好距离跟时间你都可以抓下来!还有对方低位单打你转身后退一步一样可以抓下来!!就算人物7呎以上也可以~!除非用后仰跳投~!就算没抓到你也碰到球也算阻攻一个!!

我抢篮板不按加速键!只按LT!只要卡好位你就抢得到~按加速除非回防不及或补灌才会用或是第一下先点球~第2下才会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穿鞋多加5弹跳硬把能力往上冲反正篮板火锅都很好用包含灌篮.得分就用档拆+第一时间+篮下~!

最后一点比赛风格一定要用模拟~因为你用预设电脑常从后面飞起来就算你按LT卡位你的人被撞到也不会犯规~!而且模拟比较容易犯规~电脑比较不会做弊飞进来抢篮板!!

现在第2轮季后赛我的平均篮板17.6~火锅4.5!!

我是360版~难度是全明星~!每场10分钟~每场手动~目前单场最高26篮板~第2年挑战单场30篮板.10进攻篮板里程碑~希望有帮到各位!!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