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铁血联盟:卷土重来》试玩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2-02-07 17:35: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jk241611450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emo的第一关,四人出现在一个沼泽地里。首先杀了左下角的小哨站里的敌人,3个,很容易,并不会惊动其他地方的敌人。

先把magic的沙鹰换上,并加上消音,等待哨站巡逻人员并偷偷地跟在后面将其杀掉。

然后躲到后面的树丛里,换上步枪。

游民星空

我杀掉站在墙边的敌人之后....屋子里的敌人却出奇的“淡定”,所以杀掉这个敌人就很容易了,杀掉之后就可以叫其他队员过来捡东西了。

捡完之后,继续向医院方向前进,先安排好狙击手和magic,两人配合即可轻松杀掉医院外面的人,还要安排好医疗兵和冲锋兵,以防万一(死了可以救)

如下图,安排狙击手在这里

游民星空

magic安排在这里

游民星空

然后便可用狙击手杀掉四处巡逻的那个敌人(会巡逻到离医院很远),引来其他敌人后狙击手和magic配合一下便可轻松杀掉

杀掉引来的敌人后,还会有2,3个守在医院门口,再将狙击手往前移一点便可杀掉,安全起见,最好有magic掩护

捡完东西后,会发现还有一个敌人在那里巡逻,如下图

游民星空

这个敌人可用magic的沙鹰+消音偷偷杀掉,医院里的敌人不会察觉!这之后就可以进入医院了。医院防卫很森严,所以需要谨慎再谨慎,最好把magci派到后门杀了那个敌人,如下图

游民星空

之后会惊动敌人,最好大家都往树林里撤,引他们出来,然后就可以虐了,还是上面的办法,用magci和狙击手配合虐之!

大部分人给引出来虐了之后,还剩下3 4个躲在医院里死守的。

也是用狙击手配合magci可以把敌人活虐,如下图。

游民星空

此时要小心外面漏下没杀的敌人进来,我就给他射了两枪- -,之后便可把医院攻下,只需配合好即可医院边上小棚子的敌人只要把医院后门关一下,便可引他进医院,不必惊动其他敌人,然后叫医疗兵拿着喷子等他吧= =

最后就是杀草屋里的敌人了!这群人很猛= =,所以要小心行事.........

先让狙击手在医院边的棚子边上杀掉其中一个敌人,其他敌人便会被引来,这是要做的就是跑!!

跑离开医院之后,那群敌人就守在医院后门= =等你去找他们,这时候别冲动,把狙击手部署在远方的树丛下,再用magic去引他们,总会有几个被引过来的,然后虐之

这样引一两次就还剩三四个敌人在那里了。

我的这时候magci和狙击手已经残了........然后用医疗兵拿上喷子和冲锋兵,去那里兜圈,会有一两个敌人被引过来,用战略部署很轻松就能干掉。

最后就剩下2个敌人了,那两个敌人非常容易杀掉,如下图

游民星空

杀掉之后就过关了,可以找那个医生买东西了,DEMO流程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铁血联盟:卷土重来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