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玛拉王国:惩罚》训练师、技能书的位置及部分技能心得

2012-02-15 11:55: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jiazhoulin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个人收集到的一些资料以及一些个人经验,希望对刚开始玩和正在玩的朋友有用

Alchemy

炼金的全配方可以在到达16时通过技能来获取,所有的大师级药水都要消耗命运精华( Essence of Fate reagent),而这些原料是比较稀少的。

Blacksmithing

锻造分为制作和分解两部分

1.分解所得的物品有两种:核心部分和配件部分(核心部分是制作装备必须的。配件部分用于加强装备属性,每种配件所加属性都有一定范围,比如说战士手套的配件只有Strings才能+护甲和+抗性。)

2.大湿级的锻造能给装备增加一个额外的属性,例如头盔能加5%的经验奖励

3.自己锻造的装备重新分解后所得的部件会比原来要少(如果用宝石作为配件是无法重新分解出宝石的,取而代之的是拥有相同属性的配件部分)

4.分解是随机,如果要想得到特定属性的配件,请SL

5.每种武器的伤害都有其特定的比例,比如,匕首的总伤害=50%的物理伤害+50%穿刺伤害

6.只能分解白,绿,蓝三种装备,紫色和金色是无法分解的

已经有高手总结了锻造的原理

锻造经验

Sagecraft

宝石方面已经有相当详细的说明了,请参照Sklk的帖子

宝石配方

Detect Hidden

探索技能在阿玛拉里面算是相当实用的技能。因为游戏里面的隐藏宝箱和LoreStone实在太多了,前者是金钱和锻造原料的保障,后者能给主角带来不错的永久属性加强。加上有些固定的隐藏金色套装,使得探索技能显得极其有价值。由于有洗点,也不怕加错技能点,前期就大胆的把所有的技能点全部加到探索和商业上去吧,很快你就能成为阿玛拉王国的首屈一指的富人。

Dispelling

有很多宝箱有魔法封印。驱散又比开锁难得多,有时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开了一个VeryHard的宝箱发现里面只有一瓶药水,没什么比这更蛋疼的了。驱散可以完全不加,毕竟游戏里面的封印宝箱不算多,里面的奖励也是随机的,如果自爆发现里面没好的东西完全可以无视该宝箱,有得话也可以通过SL大法来开箱。

Lockpicking

有了上古的解锁经验..阿玛拉的锁完全是小儿科。根据锁卡住的位置和锁的难度,旋转一定的角度就可以轻松开锁,开锁器也是泛滥得到处有得卖。

Mercantile

有了商业就有了钱,前期和探索技能一起点就不会再确钱,随意找训练师了

Persuasion

游戏里要用到口才的地方很少,有极个别任务需要口才来完成,实在不行就SL大法,完全是浪费技能点的一个分支。

Stealth

有了装备和等级….杀敌其实不需要再潜行了,前期练法师冲进人堆里放技能轻松清怪,打boss又没法潜行,这个技能有点鸡肋..喜欢就后期点上吧,潜行杀敌的效率不高,费的时间太长,前期要玩贼就点一点,玩其他职业没必要。

每个训练师只能学习一次技能
条件必须是0-3, 4-6, 7-9, 多一点 少一点都不行
炼金
0-3 伊萨-花园
0-3 艾梅尔村
4-6 拉塞尔城奥术学院
7-9 右边大陆Caeled Coast “观海” (需要完成任务)

锻造
0-3 盾环要塞
0-3 伊萨-花园
4-6 迅铁堡垒
7-9 艾梅森石

探隐
0-3 格哈特镇
0-3 伊萨-花园
4-6 日营
7-9 艾梅森石

驱散
0-3 伊萨-特拉里斯
0-3 艾德希亚城 “岛屿” 上7点~8点之间可能会和口才训练师一起
4-6 拉塞尔城奥术学院
7-9 哀伤家族 门口 需要完成任务

开锁
0-3 Lorca-Rane东南方
0-3 泰林之息(需要完成任务)
4-6 艾德希亚城
7-9 右边大陆Caeled Coast “观海”西边

经商
0-3 星营
0-3 Alserund地图 落火矿井北边
4-6 月营
7-9 艾梅森石

口才
0-3 歌谣家族
0-3 拉塞尔城上城
4-6 艾德希亚城 右上“岛屿”
7-9 艾梅森石

秘术
0-3 伊萨-花园
0-3 伊萨-花园
4-6 拉塞尔城奥术学院
7-9 木有找到

潜行
0-3 星营
0-3 月营
4-6 艾德希亚城
7-9 大地图Shadow Pass 黑暗灼热的洞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玛拉王国:惩罚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玛拉王国:惩罚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