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玛拉王国:惩罚》刷宝箱顶级处所(15个宝箱)

2012-02-29 11:06:27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rscu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最近一直在疯着《阿玛拉王国:惩罚》这款游戏~真的是做的不错....

玩了几天最让人难以自拔的就是---- 无尽的S/L 刷宝箱!!!!

但是, 很多的点不是有怪, 就是需要跑马拉松, 绕整圈的..

这种效率, 刷了几次却又刷不到好东西, 可能遭殃的不只是各位的心情...

可能连萤幕, 滑鼠, 键盘都难免殃及池鱼..囧

终于!!让俺发现了这个好地方啊!! 简直是刷宝族的福音!!! OK!! 废话不多说!!

首先先到地图右上方那座很醒目的大城堡-拉塞尔城

游民星空

接着进去之后啥都别管,直接右转去储藏室

*切记!! 这边进去之前虽然大都会自动记录, 不过还是自己F5吧, 要刷也可直接F9比较快

游民星空

然后...相信第一次看见这房间的人, 一定都跟俺一样瞠目结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小一间不到30坪空间, 居然足足有15个宝箱!!那叫一个感动啊~~有木有!!!!

只是大都属于[困难]程度的宝箱...不过俺平时开锁器存了不少,全给它自动开锁!!

花不到30支就开完了!!(开锁二级)

最后, 预祝大家开到好宝!! 开始吧~无尽的S/L刷宝箱天堂!!!!.....(地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玛拉王国:惩罚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玛拉王国:惩罚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